图片说明

女子中巡刘依一胜出 获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 (图)

搜狐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2018美国女子公开赛国际区域资格赛于今日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在持续高温的“耐力战”中,17岁女子中巡新人刘依一以稳健的表现交出平标准杆144杆(72-72),成功赢得2018美国女子公开赛正赛席位,入围本年度奖金最为丰厚的大满贯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04020.shtml report 4515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2018美国女子公开赛国际区域资格赛于今日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在持续高温的“耐力战”中,17岁女子中巡新人刘依一以稳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