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狮军团落选11强人可组豪阵 大牌云集战力强悍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英格兰足协官方公布了征战今夏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凯恩、阿里、亨德森等名将悉数入围,但也有一些球星因为伤病或竞技状态等多种原因最终无缘俄罗斯世界杯,由他们组成的一套三狮落选阵容,无论从实力还是名气来看,均不容小觑。

  门将:乔-哈特。曾经的三狮一号门神自瓜迪奥拉入主曼城之后立即遭弃用,转战意甲球队都灵之后租借加盟英超西汉姆联,本赛季出场19次,丢39粒球的数据确确实实证明了如今的哈特已不复当年之勇,落选也在意料中。不过,此次入选英格兰的三名门将都是“菜鸟”级别,在大赛经验方面,远不如代表英格兰出场过75次的哈特。

  后防线:拜恩斯、贾吉尔卡、斯莫林、克莱因。已经34岁的拜恩斯现在仍然是埃弗顿的主力左后卫,尽管失去了年轻时风驰电掣的速度,但他的经验随着年龄增长而不断增加,远射和任意球的看家本领仍在,就实力而言,他并不逊于此次入选的扬教授;拜恩斯的队友贾吉尔卡同样老而弥坚,本赛季依旧是太妃糖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相比于早已在切尔西失去主力位置的卡希尔,36岁的贾吉尔卡或许更适合去俄罗斯;斯莫林的落选多少令人感到意外,虽然一直未能兑现自己的天赋,但本赛季,斯莫林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的表现仍可圈可点,但身在曼联这样的豪门球队却迟迟不能坐稳主力位置,如今只能在电视机前看着队友菲儿-琼斯为国征战;如果不是迟迟不能痊愈的背伤,利物浦飞翼克莱因有很大机会进入23人大名单,逆袭的小队友阿诺德的位置有很大概率是他的。

  中场:威尔希尔、张伯伦、巴克利。阿森纳的太子爷终究还是如外界所预测的未能获得一张飞往俄罗斯的机票,作为英格兰最创造力的中场球员,威尔希尔始终不能撕掉伤仲永的标签,不能保证稳定的出勤率是他无缘世界杯的重要原因;伤病猛于虎,这句话对于效力于利物浦的威少前队友张伯伦来说有着真切的体会,为了世界杯梦想而转投红军的老张凭借着优异的表现逐渐坐稳了俱乐部的主力位置,甚至在国家队也有机会跻身首发阵容,但突如其来的伤病让所有努力化为了泡影;一次失败的转会意味着什么,或许切尔西中场巴克利最有发言权,曾经的太妃糖宠儿、三狮军团希望之星本赛季冬窗转会切尔西之后边逐渐消失于人们的视线之中,只能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上场打酱油,如今的落选在情理之中。

  锋线:拉拉纳、斯图里奇、沃尔科特。拉拉纳的技术和冲击力历来是利物浦和英格兰国家队的进攻利器,还是由于猛于虎的伤病,拉拉纳只能遗憾地无缘世界杯;对于斯图里奇而言,自从3S组合解体之后,他就仿佛换了一个人,反复的伤病毁掉了他的天赋和能力,为了冲刺世界杯,他在本赛季后半段租借西布朗,但伤病依然如影随形,严重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在28的黄金年龄,这名英格兰中锋最终无缘俄罗斯;曾几何时,不满18岁的沃尔科特的名字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2006年的英格兰23人世界杯名单之中,羡煞旁人,此后的12年时间,小老虎的发展远未达到人们的预期,本赛季转投太妃糖之后,也未有过多少高光表现,只能接受无缘世界杯的命运。

  英格兰落选11强人:乔-哈特(西汉姆)/拜恩斯(埃弗顿)、贾吉尔卡(埃弗顿)、斯莫林(曼联)、克莱因(利物浦)/威尔希尔(阿森纳)、张伯伦(利物浦)、巴克利(切尔西)/拉拉纳(利物浦)、斯图里奇(西汉姆)、沃尔科特(埃弗顿)。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04571.shtml report 1793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英格兰足协官方公布了征战今夏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凯恩、阿里、亨德森等名将悉数入围,但也有一些球星因为伤病或竞技状态等多种原因最终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