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2岁本土锋霸连遭打击:亚冠踢养生足球被批+落选国足新名单

  

  在广州恒大和天津权健的亚冠比赛里,卡纳瓦罗的球队一共获得了29次射门机会,而天津权健仅为5次,结果广州恒大只进了2球,天津权健也进了2球。浪射,也是这场比赛广州恒大进攻端的真实写照,而比起梅开二度的高拉特,阿兰和郜林这另外两大前锋的发挥实在低迷。

  

  阿兰状态低迷,多少可以理解,毕竟中超连续因停赛而无法出场,从而导致状态不稳。而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郜林连续在进攻端没有太大的作为,这就不应该了。

  

  这场比赛,郜林也获得了6次射正,但只有2次射正,最大的威胁还也只是下半场李学鹏第一脚射门被挡后,幸运拿到球完成补射,但最终被扑出。

  

  而在进攻端没有太多亮点的郜林,也被很多球迷批评又在踢“养生足球”,比赛跑动距离明显低于高拉特和阿兰两名外援。在上半场的一次进攻中,高拉特中路直塞给跟进的阿兰,而在阿兰拿球之前,画面另一侧的郜林明显没有往前冲,结果阿兰两次射门被挡后郜林才在后点慢悠悠地跟上来。如果郜林向球门前插,或许这次进攻会是另外一种效果。

  

  可以说,郜林现在虽然一直占据广州恒大的主力前锋位置,但其发挥是明显不合格的,就连作为前场支点的作用也是越来越减弱。而除了被球迷批评踢养生足球外,郜林还同一天无缘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名单,被主帅里皮所放弃,原因也跟中国杯比赛态度不端正问题有关。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05220.shtml report 1537 在广州恒大和天津权健的亚冠比赛里,卡纳瓦罗的球队一共获得了29次射门机会,而天津权健仅为5次,结果广州恒大只进了2球,天津权健也进了2球。浪射,也是这场比赛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