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玉宁确定离开不莱梅,他被黄紫昌彻底超越,或回中超踢球

  17/18赛季德甲已经结束了,张玉宁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机会,现在张玉宁的经纪团队已经明确表示,张玉宁下赛季将不会留在不来梅。毫无疑问,张玉宁在德甲荒废了一年时间。接下来,张玉宁的未来是哪里呢,是去英冠踢球,还是去欧洲其他球队,或者回中超,这一切都有可能。

  

  张玉宁身体素质好,天赋出众,他一度被视作国足未来一哥,19岁时,张玉宁就在荷甲联赛中取得了进球,这是了不起的成就。同年6月,张玉宁完成国足首秀,他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成为国足史上最年轻首秀便破门的国脚。9月份的时候,张玉宁已经成为了国足的绝对主力,12强赛上,国足0比0战平伊朗,张玉宁的表现给对手留下深刻印象。

  

  去年夏天,张玉宁从荷甲维特斯加盟西布朗维奇,转会费高达900万欧元,随后,张玉宁被租借到了不莱梅。但没想到,这成为了他留洋噩梦的开始,张玉宁在不莱梅根本无法获得主帅的信任,他甚至连大名单都无法进入。一整个赛季结束,张玉宁仅两次入选大名单,没有获得1分钟出场机会。

  

  对于21岁的张玉宁来说,他处在职业生涯最关键的时期,但却陷入了无球可踢的境地!现在,张玉宁的团队正式确定,张玉宁不会再留在不莱梅踢球了!至于下一站在哪,目前还存在不小的变数。

  

  目前,张玉宁的东家西布朗维奇从英超降入英冠,国足新星会去英冠踢球吗,恐怕同样会涉及劳工证问题。或者租借到欧洲其他联赛踢球,这样,张玉宁的留洋梦想可以得以延续。当然,回中超踢球,对于张玉宁也是一个选择。

  

  毕竟,U23球员在中超很吃香,而张玉宁只有21岁,如果他愿意回来,很多球队都会想得到他。毕竟,同为21岁,黄紫昌此前默默无闻,名气远不如张玉宁,但现在,黄紫昌已经闯出了一片天,甚至超越了张玉宁,最新一期国足大名单,张玉宁不在列,而黄紫昌则榜上有名。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06189.shtml report 1583 17/18赛季德甲已经结束了,张玉宁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机会,现在张玉宁的经纪团队已经明确表示,张玉宁下赛季将不会留在不来梅。毫无疑问,张玉宁在德甲荒废了一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