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玉宁确定离开不莱梅,或在今年夏天选择回归中超,恒大可出手

  据《足球》报报道:张玉宁的经纪团队已经明确表示,张玉宁下赛季肯定不会留在不来梅,至于下一家俱乐部是欧洲还是国内的俱乐部,张玉宁的团队仍然在考虑的过程中。

  离开不莱梅?当初选择去不莱梅,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错误。现在选择离开,可以说有点晚了。不管怎么说,张玉宁走,就是件好事,那么,张玉宁会继续选择留在欧洲吗?从去年夏天的转回操作来看,张玉宁团队的目的很明显:让他待在欧洲主流联赛中,从而保持高曝光率。

  但是,以张玉宁的实力来看,在欧洲五大联赛中,他短时间内,根本没有能力立足。继续如此做的话,只能遭遇与不莱梅相同的窘地。如果再一年没球踢,那么张玉宁就“废了”。显然,这是张玉宁团队不愿意看到的。有球踢,才是最重要的。不然的话,里皮国家队的大门将对他永远关闭。

  那么,想要留在欧洲的话,张玉宁只能去非主流联赛中。而这,估计其团队不愿意看到的。或许,回归中超,也将被提上日程了。如果回中超,哪支球队最何时?从名气以及实际状况来看,广州恒大最合适。

  广州恒大现在缺什么?缺一个中锋。郜林的年级越来越大,其中锋属性的作用也在减弱。张玉宁加盟广州恒大,主力位置可以得到保证。更重要的是,在目前这个位置上,恒大还没有外援与他竞争。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06428.shtml report 1194 据《足球》报报道:张玉宁的经纪团队已经明确表示,张玉宁下赛季肯定不会留在不来梅,至于下一家俱乐部是欧洲还是国内的俱乐部,张玉宁的团队仍然在考虑的过程中。离开不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