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播求又出战了!36岁的他为何如此拼命?

  啥?播求又双叒叕要打比赛了?对!没错!

  36岁的播求迎来了他2018年的第四场比赛,5月21日,播求将在全明星格斗(ALL STAR FIGHT )对战来自澳大利亚的“黑色猛兽”维克多。很多拳迷都在感叹,2018年的播求这是怎么了,以平均一个月一场比赛的频率活跃在擂台,简直比巅峰时期还要拼。据悉全明星格斗是播求团队自己主办的赛事,播求出战本也在情理之中,但让小编想不懂的是已经功成名就的播求有这么缺钱?为什么要这么拼?

播求(左) 维克多(右)

播求先是在今年2月4日的昆仑决中不到一回合解决掉了艾曼;紧接着3月9日出战Enfusion赛事,怎料与乔奈火拼五回合遗憾落败,赛后暴出脚趾受伤也是让众多拳迷唏嘘不已,就怕播求一个任性就此退役。然而身经百战的“泰拳王子”也不是玻璃做的,4月28日播求在全明星格斗赛中战胜帕索斯,赛后部分拳迷吐槽这次简直是“刷小怪”呀。于是乎,时隔不到一个月,5月21日播求又赢来今年的第四场比赛,这次的对手绝对是个狠角色——“黑色猛兽”维克多。

维克多(左)

  维克多被中国拳迷记住缘于昆仑决,2014年维克多一路杀入昆仑决诸神之战四强,决赛中负于祖耶夫;2015年再战诸神,小组赛中负于郑召玉未能晋级,后来得到替补名额再次杀入四强;2018年,这位悍将再次杀入诸神16强,实力绝对强悍。本次比赛也是他与播求的二番复仇战,早在2014年双方就曾交过手,当时两人以泰拳规则苦战三回合,播求虽然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但也是累到几乎虚脱,赛手让助手搀扶着走下擂台。时隔四年再战,鹿死谁手未可知!

  说到“泰拳王子”播求,大家定会想到泰国的另一位猛将——雅桑克莱,遗憾的是这两位各自叱咤擂台的王者从未交过手,5月21日播求在全明星格斗再战维克多,而5月18日雅桑克莱将出战ONE冠军赛新加坡站,他们各自又将带来怎样的表现呢?用武之地将在第一时间带来精彩的赛事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用武之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08275.shtml report 1701 啥?播求又双叒叕要打比赛了?对!没错!36岁的播求迎来了他2018年的第四场比赛,5月21日,播求将在全明星格斗(ALLSTARFIGHT)对战来自澳大利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