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澳大利亚媒体公布来华热身阵容 并无NBA超级巨星

  北京时间6月8日-12日,中国男篮红队将与澳大利亚NBL联队进行3场热身赛。近日,澳大利亚媒体公布了澳大利亚NBL联队的12人名单,这份名单由老将纽利领衔,以澳大利亚参加世预赛的阵容为班底。

  这次澳大利亚NBL联队由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利马尼斯率领,球迷们熟悉的NBA球星西蒙斯、德拉维多瓦、贝恩斯、英格尔斯等人并不在阵中。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亚洲杯以及世预赛的比赛,澳大利亚国家队也并没NBA球员加入,但是他们获得了亚洲杯的冠军,世预赛也是4战全胜。

  澳大利亚NBL联队在6月8日(济源), 6月10日(衡阳)和6月12日(北京)与中国男篮红队进行3场热身赛,会给红队的年轻球员造成不小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08776.shtml report 676 北京时间6月8日-12日,中国男篮红队将与澳大利亚NBL联队进行3场热身赛。近日,澳大利亚媒体公布了澳大利亚NBL联队的12人名单,这份名单由老将纽利领衔,以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