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一中锋要离队? 三大下家或联手乔治詹皇, 专怼勇士火箭

  

  东西部决赛激战正酣,对于已经结束季后赛之旅的球员而言在休赛期就需要考虑自己的归宿问题。对于鹈鹕而言最近在结束了季后赛之后,球队的核心内线球员考辛斯的举动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最近,考辛斯的个人社交媒体取关了鹈鹕的官方账号,随后而关注了保罗乔治和托马斯和朱利叶斯兰德尔,这让人猜想到考辛斯是否在今年休赛期倾向于加盟湖人这支球队。

  

  在今年休赛期考辛斯将会与鹈鹕之间的合同到期,由于在对阵火箭的常规赛中受伤,导致赛季报销。本赛季在代表鹈鹕出战的比赛中,考辛斯的表现能够打出25.2分12.9个篮板5.4次助攻的表现,能够打出出色表现的考辛斯受到了球队的青睐,目前鹈鹕倾向续约考辛斯。

  但是由于考辛斯的伤病问题,鹈鹕目前给出的报价是2—3年的非顶薪合同,这很有可能引起了考辛斯的不满。因此,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是考辛斯的一个举措,去追逐顶薪合同长约是考辛斯所希望的。

  

  对于湖人的青睐考辛斯是备受关注,在上次交易前考辛斯就与湖人传出过绯闻。湖人在今年夏天将会有大的动作,会去追逐联盟中的巨星级别的球员。甚至连詹姆斯也在他们的目标之中。

  湖人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能够签约顶级球员,考辛斯若是能够联手詹姆斯或者保罗乔治中的一人,那么在湖人便可以创造出一番天地。考辛斯是目前联盟中少有的内线技术流内线,无论是面对任何内线球员,考辛斯都能够打出出色的表现。

  

  若是湖人能够得到这样的组合,那么在内线方面湖人的实力将会超过勇士与火箭,这样再加上其他位置的配置,湖人有望成为西部的搅局者。

sports.sohu.com true 祥说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0789.shtml report 1370 东西部决赛激战正酣,对于已经结束季后赛之旅的球员而言在休赛期就需要考虑自己的归宿问题。对于鹈鹕而言最近在结束了季后赛之后,球队的核心内线球员考辛斯的举动引起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