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少人用这3种方式减肥,事后留下悔恨的泪水

撸铁迷 减肥 阅读(0) 评论()

  每一个减肥成功的人都有着独特的减肥方法,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也就造成了减肥的方式的千差万别。但是有些减肥方式对所有的人群而言都是不合适的,有些甚至是以损害我们的健康为代价的。

  

  健康的身体是我们需要的,不能为了一个所谓的好看的身材而以身体为代价。这是一个基本原则,所有的减肥方式都需要满足这一原则,下面我们来来看下在从健康角度而言并不是很推崇的三大类的减肥方式。

  

  过高强度的运动

  运动燃烧脂肪也需要注意度的把握,运动强度和容量需要一点点的增加,劳逸结合对普通人而言是最稳妥的方式。有很多急于求成的人引发的运动风险包括肌肉拉伤,横纹肌溶解、关节磨损等。通过运动并不是一下就能够瘦下来的,也是需要时间的积累。

  

  极端节食减肥

  节食减肥是可行的,但是要注意度的掌握,正确的节食指的是有规律有计划的控制饮食,在食物的选择和量上有这一定的节律性。而不是极端的节食——绝食

  很多人将节食当做绝食,每天不吃晚饭或者每天仅仅吃一顿。尽管达到了减少热量摄入的一个目的,但对我们的消化系统造成损伤,基础代谢也会降低,严重的可能患上厌食症,所以从长远的角度上来看是得不偿失的。

  

  还有人节食的方式就是不吃主食,而用水果来代餐,但是却没有选择到正确的水果,食用一些高糖的水果和正常的控制饮食所摄入的热量差别并不是很大。如果想要代餐,更多的推荐是不加沙拉酱的蔬菜和粗粮。

  

  减肥产品的使用

  很多人将减肥寄托在减肥产品上,减肥产品不仅乜有任何的用处,还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损伤。目前市面上的减肥产品分为外用和内服的,对我们体造成损伤的一般是内服的药物。这些药物有着一下的几种方式来做到表面减肥。

  

  部分药物的原理在于让人体脱水,从而达到体重降低的目的;有些药物是一下阻断吸收类的,目的在于减少能量摄入,对身体是有着一定的损伤;还有的一些药物是让人体排泄的,一旦排泄体重自然轻了。

  

  至于外用的减肥产品,对身体的损伤并不像内服药物对身体造成损伤。而是实实在在的并没有什么用处。买来最大的用处在与心理安慰。

  

  在减肥中最正确的观念就是将减肥作为一项长期的工程来对待。一点点的控制饮食,慢慢的增强运动。需要给人一个适应期,不然就算是铁人也会背拖垮。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发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1761.shtml report 2127 每一个减肥成功的人都有着独特的减肥方法,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也就造成了减肥的方式的千差万别。但是有些减肥方式对所有的人群而言都是不合适的,有些甚至是以损害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