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贵外援要留广州为恒大争冠军:接来妻儿岳母+租房子1年半

  

  在无缘亚冠8强后,主帅卡纳瓦罗透露接下来在世界杯间歇期会跟恒大俱乐部高层商讨引援的问题。的确如此,以目前广州恒大的阵容来看,本土班底逐渐老化,外援实力又不具优势,如果不希望中超也卫冕失败,那么就得升级外援配置。

  

  对于其他中超球队来说,升级外援配置只能通过购买,而对于广州恒大就有些不同,因为俱乐部除了买外援外,还藏有队史最贵的外援马丁内斯。现在球队在进攻端越来越乏力的情况下,就更加迫不及待地等待马丁内斯重返赛场了。

  

  2016年初马丁内斯以4200万欧元从马德里竞技转会到广州恒大,不过那个赛季只是出场15次。由于遭遇伤病困扰,从2016年10月到2018年5月,马丁内斯要么躺在床上养伤,要么进入康复训练,基本上沦为了“玻璃人”。

  

  而今年3月份,马丁内斯终于返回广州,就在上个月的媒体开放日,记者拍摄到的画面中,看到了马丁内斯和高拉特、阿兰一起进行拉伸运动,其中马丁内斯被阿兰挡住。这也预示着这名哥伦比亚前锋离重返赛场代表广州恒大比赛的时间不远了。

  

  为了更好投入到训练当中,马丁内斯在回到广州不久,就将自己的妻儿和岳母接了过来一起居住。与此同时,马丁内斯还在广州恒大里水训练基地附近租了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租期时间一年半,这也跟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到期时间相差不多。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1993.shtml report 1516 在无缘亚冠8强后,主帅卡纳瓦罗透露接下来在世界杯间歇期会跟恒大俱乐部高层商讨引援的问题。的确如此,以目前广州恒大的阵容来看,本土班底逐渐老化,外援实力又不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