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田圭佑:日本有微弱可能世界杯夺冠 不回J联赛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日本头号球星本田圭佑在日本队的特殊地位无人能及,前任主教练哈利霍季奇就是因为和他关系僵被日本足协闪电解雇。随着哈利霍季奇的离任,本田确保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他的大嘴巴作风也是不减丝毫,日前一番言论也是引开起巨大争议。

  本田被问及如何看日本队的世界杯前景时,说:“只要是我参加的比赛,都经常说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要夺取冠军。如果用数值表示日本队夺冠的可能性的话,可能是1%以下,但是也是有可能。无论对手是哪一支球队,日本队都有取胜的可能。”不重用他的哈利霍季奇被解雇后,本田秒速在SNS上表示:“(现在解雇他)也不迟。”前主帅离任,显然让他心情大好,宣言:“会信任队友们,把队里的气氛弄得更好,希望在世界杯有突破性的成绩。”

  对于外界关注的新东家,本田首次正式否认会回归日本的J联赛:“我希望可以继续在海外联赛活跃。不会回到日本的联赛踢球。日本有很多我信任的战友,相信他们可以把联赛发展得更好。”

  本田的世界杯夺冠宣言引起日本球迷的炮轰和反感:“俨然是整个日本队,应该说是日本足坛的领袖的口吻,脸皮真是够厚”,“坐等世界杯给他狠狠打脸。虽然是日本队的死忠球迷,第一次有想看自己球队在世界杯丢脸的冲动”,“本田也就剩下一张嘴了。”(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2109.shtml report 907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日本头号球星本田圭佑在日本队的特殊地位无人能及,前任主教练哈利霍季奇就是因为和他关系僵被日本足协闪电解雇。随着哈利霍季奇的离任,本田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