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官方发布新赛季球衣 灵感来源两款经典战袍

  2018-19赛季,是国际米兰与耐克合作的第20个年头。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时刻,球队的新赛季球衣创意将过去数年来最受欢迎的两款球衣设计进行结合。这两款球衣分别是1998-99赛季耐克推出的首款国际米兰球衣,以及最受大众欢迎的2010-11赛季球衣。

1998-99赛季国米球衣

2010-11赛季国米球衣

  1998-99赛季的球衣是一件非常经典的国际米兰战袍,球衣以蓝黑色间隔的竖纹为底,右侧胸口是金色的耐克标志,左侧胸口则是金色勾边的球队队徽。2010-11赛季,是国际米兰取得意甲首个三冠王之后的第一个赛季,球衣仍然采用了传统的蓝黑色间条设计,以米兰城的标志以及蛇为灵感来源,在球衣上的直线间条做了一些效果处理,以蛇纹的形式呈现。 2018-19赛季,新的球衣仍将体现蛇的元素。在这件战袍的下摆处,蓝黑色的条纹将会逐渐和蛇纹图案融为一体。“耐克和国际米兰已经成功合作了20年,回顾二者合作之初的历史,同时从过往的优秀设计中获取灵感,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庆祝方式了。”耐克足球类服装高级设计总监皮特?霍宾斯说道。

  全新的国际米兰主场球衣将在5月17日全面上市,球迷们可以在耐克官网、国米官网商店以及其他授权商店购买。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3521.shtml report 1254 2018-19赛季,是国际米兰与耐克合作的第20个年头。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时刻,球队的新赛季球衣创意将过去数年来最受欢迎的两款球衣设计进行结合。这两款球衣分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