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8强战首回合时间确定 6月9日开战分期举行

  5月17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的开球时间,国安与上港的焦点比赛将在6月9日进行,其余三场比赛则安排到7月7日和8日进行。

  中超联赛在本轮结束后将进入休赛期。按照足协杯之前的安排,八强战首回合安排在6月9日和10日进行。多数俱乐部对于足协杯的赛程表示不满,主要原因集中在6月上旬举行的这一场比赛,直接割裂了间歇期的整体安排。足协在进行深入考虑后,结合各家俱乐部的意见,将足协杯八强的首回合比赛退后。但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的比赛还是安排在了6月9日晚上19:35。

  其余三场比赛里,大连一方主场对阵四川九牛的比赛将会在7月7日下午18点开赛,贵州恒丰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安排在7月8日下午18点,江苏苏宁和广州富力同样是7月8日,他们的开球时间是20点整。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3764.shtml report 699 5月17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的开球时间,国安与上港的焦点比赛将在6月9日进行,其余三场比赛则安排到7月7日和8日进行。中超联赛在本轮结束后将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