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2分狂胜,火箭秘密调整,保罗赛前说的是烟雾弹,杜兰特空砍38分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部决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对阵勇士。首战失利的火箭,今天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他们与上一场做了非常大的调整,目的就是要拿下比赛。最终,火箭凭借全队的神勇发挥以127-105血洗勇士,大比分变成1-1平。

  

  两方的首发阵容都没有做调整,火箭依旧是派上哈登、保罗、阿里扎、塔克、卡佩拉。勇士这边科尔还是上五小阵容:库里、杜兰特、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这两套阵容都是可以无限换防的,不过不同的是,这一场改让阿里扎防杜兰特,保罗防库里,另外火箭提前让戈登进入轮换,将表现不好的巴莫特踢出了轮换。

  这是阵容上的细微调整,另外在打法上火箭也做了非常大的调整,虽然德安东尼与保罗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都说,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然而这些都是烟雾弹。首先我们来看火箭这一场明显加强了球的转移,他们不再固执的让哈登、保罗持球单打。

  

  本场保罗在场的时候,加快了球的转移,不停的突破分球,给队友制造机会。虽然上半场保罗只得了3分,但是送出了5次助攻,盘活了全队,角色球员有了更多的表现机会,阿里扎半场轰下全队最高的15分,戈登13分,塔克14分,哈登14分,半场4人得分上双,这对于火箭来说非常罕见。

  

  而再来看勇士这边,因为库里的外线手感迟迟不开,再加上面对火箭骤然提高的防守强度,显得有点慌乱,接连失误。勇士不得不让杜兰特接管进攻,杜兰特半场就轰下了18分,在第三节单节轰下18分,勇士似乎成了上一场的火箭,完全失去了自己的风格,而更耐心的火箭,则变成了勇士!

  末节决战,火箭越战越勇,依旧牢牢掌控了场上的节奏,比赛还剩5分18秒的时候,火箭已经领先勇士高达26分,勇士已经被打蒙了,恼羞成怒的格林直接推了阿里扎一把,不想打了,进入死球,勇士正式投降换上纯替补阵容。

  

  全场比赛结束,哈登24投9中得到27分10篮板,保罗14中6贡献16分6助攻,塔克9投8中砍下22分,阿里扎9投7中得到 19分,戈登15投8中轰下27分,正负值高达29,全场最高。勇士这边,只有2人得分上双,杜兰特22投13中砍下38分,库里贡献16分,其中3分球8投1中。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小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3776.shtml report 1616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部决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对阵勇士。首战失利的火箭,今天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非常出色,他们与上一场做了非常大的调整,目的就是要拿下比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