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失误五小?勇士最强阵狂送14次失误 科尔这一次还能坐得住吗?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部决赛第二战,勇士四巨头虽然合力砍下68分,但球队最终还是在客场以105-127惨败给火箭。此役,勇士之所以会惨败给对手,球队在上半场未能控制好失误是一大关键X因素。在前2节比赛中,勇士就送出了11次失误,为最终的溃败埋下了败笔。

  

  在常规赛阶段,卫冕冠军一直是全联盟中失误数控制得最好的球队之一。常规赛阶段,他们场均有15次失误,相较之过去几个赛季,勇士队本赛季的失误数有所上升。不过,在进入到季后赛以后,勇士迅速做出调整,将失误数进一步下压。在过去11场比赛中,勇士将自己的场均失误数有效的控制在12.6次。在西部决赛首战,他们更是将失误数有效的控制在9次。

  然而,在与火箭的G2战中,勇士队的失误数却没能控制住。首节比赛开始不久后,勇士便失误连连,给了火箭不少反击机会。在前2节比赛中,勇士四巨头中除了汤普森之外,其余三人均有失误进账,这其中格林和库里两人分别有4次和2次失误,而杜兰特也有1次失误进账。

  

  仔细算下来,在上半场比赛中,勇士先发五虎,也就是科尔最强阵容死亡五小中,伊戈达拉、库里、杜兰特、格林以及汤普森,这五人就合计送出了10次失误。半场比赛,他们就已经有多达11次失误,这半场球的失误数可比上他们在G1战全场的失误数还多出2次。

  

  尽管在随后的下半场比赛中,经过半场休息的冷静后,勇士在失误数上终于止住了。在第三节和第四节比赛中,他们只有4次失误,比前两节的表现好出不少。不过,颇为尴尬的是,在下半场两节比赛中,勇士的全部4次失误均出自杜兰特之手。在库里、汤普森手感冰冷的情况下,杜兰特这个大杀器又失误连连,勇士在下半场也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快餐车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4168.shtml report 1295 北京时间5月17日,西部决赛第二战,勇士四巨头虽然合力砍下68分,但球队最终还是在客场以105-127惨败给火箭。此役,勇士之所以会惨败给对手,球队在上半场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