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伍兹确认出战纪念高球赛 曾五次夺冠期待再次捧杯

搜狐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7日,老虎伍兹发布消息确认将出战由金熊尼克劳斯做东的纪念高球赛(5月31号至6日3日)。伍兹是纪念高球赛的常客,他曾15次出战,5次夺得冠军,最近的一次胜利是在2012年。在2015年的比赛中,他在第三轮打出85杆,最终在晋级的选手中位列最后一位。

伍兹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80位,他在上个星期在球员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1名。泰格-伍兹曾经说过自己将要很快拿下一场比赛胜利。之前人们对伍兹的这番言论只是听听而已,而在上周刚刚结束的球员锦标赛上的表现让人们有理由相信,他的第80个美巡赛冠军已经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即了。

“老虎复出的表现给我很深的印象,正如我上周说的,现在的老虎是几年来首次具备争冠实力。”尼克劳斯说,“他已经很接近了,在这里他已经赢了五次,所以第六次捧杯对我来说,一点也不会惊奇。”

除伍兹之外,确认出战这场比赛的还有世界第一贾斯汀·托马斯、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杰森·戴伊、麦克罗伊以及帕特里克-瑞德等顶尖球员,他们都将这一站做为美国公开赛前的最后一战。面对强劲的对手,伍兹要想在纪念高球赛上冲击冠军还将面临不小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4198.shtml report 1280 北京时间5月17日,老虎伍兹发布消息确认将出战由金熊尼克劳斯做东的纪念高球赛(5月31号至6日3日)。伍兹是纪念高球赛的常客,他曾15次出战,5次夺得冠军,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