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怒了!生死战队员连续失误:49岁中超名帅终忍无可忍!

  亚冠联赛是中超球队最为看重的赛事,也是众多外援和名帅想要证明自己的平台。在昨晚结束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中超领头羊上港就迫切希望在主场翻盘,淘汰鹿岛鹿角晋级下一轮。然而,事与愿违,上港防线不断出现失误,在主场被攻入1球,球队最终没能创造奇迹。更让人无奈的是,球队国脚级球员连续失误,甚至让名帅佩雷拉终于忍无可忍。

  

  在比赛第30分钟的时候,上港就在防线上一片混乱,球队前国脚贺惯在防守鹿岛鹿角球员时,在边线处鲁莽放铲,最终被对手过掉,而贺惯则失去禁区防守位置,随后蔡惠康又一次放铲失败让对方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颜骏凌,对方的射门颇具威胁,险些攻破上港城门,这次进攻却没有让上港防守球员打起精神。

  

  在比赛6分钟之后,上港防线就再次出现致命失误,鹿岛鹿角球员在中场附近拿球直接长传球吊入禁区,对方铃木优磨在禁区内竟然获得了绝佳的单刀球机会,对手的射门再次给了上港巨大的冲击。这次防守上港球员出现了漏洞,其中国足铁打主力国脚王燊超拖在了最后面,让对方的进攻没有越位,险些被扳平比分。

  不过,上半场鹿岛鹿角连续的攻势还是攻破了上港的球门,在上半场最后阶段,上港防线风声鹤唳,在补时阶段,已经打入1球的鹿岛鹿角再次在禁区获得进攻的绝佳机会,王燊超与贺惯的防线漏洞险些给了对手再次破门的机会。而这次防线失误也彻底激怒了49岁的中超名帅佩雷拉,他对于球队的连续失误终于忍无可忍。

  

  只见佩雷拉在场边激动地朝着自己的队员甩手怒吼,而武磊在看到这一幕后也冲着自己的队友咆哮,佩雷拉如此激动的神情在以往的比赛中可谓十分罕见。而在下半场一开始,佩雷拉就将王燊超和蔡惠康2名国脚级防守球员换下,足以说明问题。不得不说,上港作为国脚级防线屡现低级错失,实在太不应该!(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4287.shtml report 1324 亚冠联赛是中超球队最为看重的赛事,也是众多外援和名帅想要证明自己的平台。在昨晚结束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中,中超领头羊上港就迫切希望在主场翻盘,淘汰鹿岛鹿角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