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去年也这么干过!曝多伦多欲兜售北境之王,原因是......

  在近日,随着猛龙连续第2年在季后赛被骑士横扫出局,关于德罗赞的交易传闻再次出现。然而据透露,猛龙在去年夏天就曾悄悄兜售德罗赞,可惜没有成功。

  

  本赛季的猛龙队调整了进攻体系,德罗赞增加了三分球进攻手段,而且他也打出了生涯最佳的表现,带领球队常规赛打出59胜的队史最佳战绩并排在东部第一。但到了季后赛还是过不了老詹有这一关,而且德罗赞在面对老詹的骑士队时表现非常低迷,作为猛龙核心、身为球队的战术核心,德罗赞始终无法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他的表现决定着猛龙队的上限水准。这也使得他再次陷入交易传闻。

  

  在猛龙管理层将主教练凯西解雇后,如今球队内任何球员都可以作为交易筹码,球队并无非卖品,甚至是德罗赞也都有被交易的可能性。预计接下来猛龙队仍然会有更多的变动。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技巧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4296.shtml report 902 在近日,随着猛龙连续第2年在季后赛被骑士横扫出局,关于德罗赞的交易传闻再次出现。然而据透露,猛龙在去年夏天就曾悄悄兜售德罗赞,可惜没有成功。本赛季的猛龙队调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