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国足需要这样的国脚:“上港罪人”1举动令人动容!

  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中超最大希望上港在客场1-3出人意料地输给了鹿岛鹿角,而在这场比赛中,上港左边后卫于海出现了一次头球解围失误,将球顶进了自家球门,这个乌龙球也让于海赛后懊恼不已。如今,在次回合的较量中,30岁的“上港罪人”成为了球队最拼的球员,在比赛中4个镜头足以看出他对于戴罪立功的渴望,国足就需要这样知耻后勇的球员!

  

  在首回合比赛赛后,打进乌龙球的于海长时间跪在草地上,内心非常痛苦和懊悔,赛后也有很多球迷鼓励于海在次回合站起来重新战斗。在这场次回合生死战中,于海的确也没有被击倒,他拼尽了全力为球队做贡献。在比赛第53分钟的时候,于海的一次“拼命举动”就让人颇为感动,这也是他为球队付出一切的缩影。

  

  这是奥斯卡在前场的一次界外球,由于球传得非常低,而于海距离很远,但为了保住这个球权,于海奋不顾身地俯身将球顶回给了奥斯卡,而自己则狼狈地摔倒在草地上。这一幕让人看到了于海为球队拼尽全力的努力。比赛第69分钟,于海更是忍辱负重,将球队的利益放在了第一位,他的一次举动让人看到非常心酸。

  

  这是第69分钟的时候,上港仍然1-1与对手战平,球队想要追平总比分,至少还需要2个进球。在一次鹿岛鹿角的界外球过程中,由于对手拖慢比赛节奏,心急如焚的于海主动将球捡起来交到鹿岛鹿角球员的手中,然而这名日本球员却故意将球接到手里然而又扔在了地上,于海没有生气,又去到捡地上的皮球。

  

  于海为了球队的利益已经将自己的面子抛诸脑后,而在球队的进攻中,他的努力也终于得到了回报,在第80分钟他的传中球制造了对方手球,帮助上港赢得点球机会。虽然最终上港还是没能晋级,但是于海这场比赛的表现足以为自己赢得尊严,他拼命的行为证明了里皮这次将他带回国足没有选错,国足就需要这样有荣辱心和责任感的好球员!(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4361.shtml report 1472 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中超最大希望上港在客场1-3出人意料地输给了鹿岛鹿角,而在这场比赛中,上港左边后卫于海出现了一次头球解围失误,将球顶进了自家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