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客场输球真因:杜兰特回归单打活活饿死了汤普森!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西区决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全民爆发吊打勇士,最终火箭在主场以127-105大胜勇士队,双方系列赛大比分来到1-1,赛前不被看好的火箭队在主场再次证明了自己,他们并不是没有能力战胜强大的勇士队,相比于G1的比赛,火箭队拒绝单干,打团队篮球全军爆发,而勇士让球队核武器回归单打饿死汤普森是输球最主要原因。

  

  如果说今天火箭队全军发挥出色,倒不如也可以说勇士队自找死亡,和火箭队这样拥有一群射手的球队比赛,不在防守端下功夫,手感来了,火箭什么投都会进球,勇士在上半场落后18分的情况下,第三节勇士干脆让杜兰特单干,杜兰特单节也拿到了18分,可这正中了火箭下的套子,这样单干,勇士队打得最不像他们自己的时候,全场比赛才有21次助攻,显然这一切都是因为杜兰特太多的单打,前三节,传球没有了就不是勇士队的样子,库里单干,效率不高,由于没有传球,射手汤普森活活的被饿死!火箭队最喜欢就是勇士让杜兰特和库里单干,这样杜兰特再厉害你也打不死火箭,勇士队最令人可怕的就是球很流畅的运转起来,那样的勇士队才是最可怕。

  

  勇士队自找死亡让杜兰特单干,当然,杜兰特数据依旧非常漂亮,全场拿到38分,但是没有转球,勇士队其它球员集体哑火,没有球权在手的汤普森更是仅仅得到8分,这样的勇士直接在客场被火箭吊打,反观火箭队这边,火箭队不再想G1那样光让哈登拿球单干,本场比赛火箭球员之间分工明确,火箭打出了团队篮球集体爆发,哈登27分、10篮板,保罗16分、6助攻,塔克22分、7篮板,阿里扎19分、6助攻,戈登27分。很显然,火力全开的火箭队能吊打联盟任何对手!

  

  双方战成1-1平之后,这轮系列赛变得有悬念起来,接下来的比赛就要看谁更能利用自己的优势了,如果说,火箭队接下来球员都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而且打出了集体性篮球,恐怕勇士队也不敢保证一定能笑到最后,这场比赛输球之后,勇士队回到主场肯定会做出调整,到时候看看火箭队是什么应付勇士队,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本赛季以来,他们在客场的比赛甚至比在主场表现更好,这场比赛在主场大胜勇士必定给火箭注入不少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之窗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4545.shtml report 1469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西区决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全民爆发吊打勇士,最终火箭在主场以127-105大胜勇士队,双方系列赛大比分来到1-1,赛前不被看好的火箭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