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朗多终于当上主教练了!威少被淘汰,今年的MVP将是他?

  

  你好,我是技巧君!

  欢迎收看技巧君整理的

  每日NBA的新闻!

  重磅

  绿军老板:愿意交奢侈税来保留现有阵容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凯尔特人老板Wyc Grousbeck谈到了球队的未来。

  被问到未来会不会付出交奢侈税的代价来保留现有的阵容时,Grousbeck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我们会给球员们符合他们表现的工资,为了重回巅峰,我们已经准备好付出任何代价。”Grousbeck说道。

  绿军阵中目前有3名球员手握大合同,分别是海沃德、欧文和霍福德。而杰伦-布朗、罗齐尔和斯玛特等年轻球员本赛季强势崛起,未来几年里他们都会面临续约问题。

  NO.1

  三分9中6!戈登一人得分超过水花兄弟

  火箭以127-105战胜勇士,总比分1-1打平。

  戈登替补出场表现出色,投篮15中8,三分9中6,得到27分3板2助1断1帽。戈登一人得分就超过了水花兄弟。

  

  库里三分线外低迷,投篮19中7,三分8中1,得到16分7板7助;汤普森投篮11中3,三分球4中2,得到8分2板2助2断。

  NO.2

  Woj:联盟不会就G2的恶意犯规追加处罚JR-史密斯

  在昨天比赛的第四节中,霍弗德在一次进攻过程中被JR推倒在地,随后裁判向JR吹罚了一个一级恶意犯规。

  

  据著名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NBA联盟将不会就JR-史密斯昨天比赛中对艾尔-霍弗德的恶意犯规进行追加处罚。

  NO.3

  隆多今夏将执教球队 参加篮球锦标赛

  据篮球锦标赛(TBT)官方推特报道,鹈鹕后卫隆多将在今年夏天执教“隆多队”参加2018年篮球锦标赛。

  

  隆多还为此录制了一段视频:“我是隆多,我正准备执教一支球队,参加2018年篮球锦标赛,球队成员大多来自我的家乡城市。我们正积极准备比赛,请大家拭目以待‘隆多队’的表现。”

  

  隆多此前曾在采访中称自己想成为一名球队总经理或主教练。

  NO.4

  考辛斯ins取关鹈鹕 称自己已经长大了

  不久前考辛斯在其ins晒出自己康复训练的照片。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考辛斯已经取消了对鹈鹕官方ins的关注。随后这位网友在评论底下写道:“你为什么要取关鹈鹕?”

  

  

  考辛斯也对网友的疑问做出了回复:“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据此前名记Zach Lowe的报道,鹈鹕正考虑为考辛斯提供一份为期两年或三年的非顶薪合同。

  NO.5

  NBA年度大奖候选名单悉数出炉

  MVP候选:詹姆斯、哈登、浓眉;

  

  最佳新秀候选:西蒙斯、米切尔、塔图姆;

  

  最佳教练候选:凯西、施耐德、史蒂文斯;

  

  最佳第六人候选:路威、戈登、范弗里特;

  

  进步最快球员候选:卡佩拉、丁威迪、奥拉迪波;

  

  最佳防守球员候选:恩比德、浓眉、戈贝尔。

  

  你看好谁最终拿下奖项?

  今天的新闻报道就到此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技巧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4674.shtml report 3419 你好,我是技巧君!欢迎收看技巧君整理的每日NBA的新闻!重磅绿军老板:愿意交奢侈税来保留现有阵容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凯尔特人老板WycGrousbeck谈到了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