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单挑杜兰特,颜射格林!火箭第3巨头终于崛起,勇士总决赛真悬了!

  

  火箭终于赢了!在今天NBA西部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首战失利的火箭队在主场以127-105大胜勇士队,将本轮系列赛的大比分扳成1-1平。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众志成城,三分线外有如神助,全场命中了16记三分球,没有给勇士队任何机会。

  

  “灯泡”组合虽然手感不佳,但是俩人很好的掌控了全场比赛的节奏。哈登全场24投9中,三分球15中3,砍下了27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保罗14投6中,拿到了16分4篮板6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另外,阿里扎9投7中,拿到了19分4篮板6助攻2抢断的数据;PJ-塔克三分球6中5,砍下了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2分以及7篮板4助攻1抢断的个人数据。

  

  火箭能赢下本场比赛,除了以上几名球员的出色表现之外,球队另外一人的发挥功不可没,他就是火箭的最佳第六人埃里克戈登。全场比赛,戈登替补出战33分钟,15投8中,其中三分球9中6,罚球5中5,砍下了跟哈登一样全队最高的27分。值得一提的是,戈登本场比赛的个人胜负贡献值高达+29,也就是说他在场的时间里面,火箭赢了勇士29分,全队最高!

  

  戈登本场比赛打进几个关键且硬气的进球,在第三节的一次进攻中,戈登快攻篮下单挑杜兰特打进2+1,帮助火箭扩大了领先优势。在第四节勇士追分将比分缩小到了只有11分的关键时刻,戈登面对格林的贴身防守三分线外命中高难度三分球,直接颜射了最佳防守球员,帮助火箭队稳住脚跟!只要戈登能保持这样的输出,火箭队杀进总决赛并不是不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小马看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4703.shtml report 1325 火箭终于赢了!在今天NBA西部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首战失利的火箭队在主场以127-105大胜勇士队,将本轮系列赛的大比分扳成1-1平。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火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