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外媒:托西奇将加盟富力 成塞尔维亚收入最高球员

射门中国 富力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塞尔维亚媒体《Blic》报道,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中后卫托西奇即将加盟广州富力,如果这笔交易最终达成,那么他将成为塞尔维亚收入最高的球员。

  《Blic》在文章中写道:“贝西克塔斯球员托西奇在赛季后将离开球队,加盟广州富力,并与富力签约三年。”据悉,他的年薪将达到580万欧元,这比广州恒大球员古德利赚的还多,他将成为塞尔维亚收入最高的球员。

  而据土耳其媒体报道,托西奇在昨天已经抵达了广州进行体检,而失去了托西奇的贝西克塔斯境况也不会太糟糕,这位33岁的老将为他们带来了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5487.shtml report 626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塞尔维亚媒体《Blic》报道,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中后卫托西奇即将加盟广州富力,如果这笔交易最终达成,那么他将成为塞尔维亚收入最高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