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炸了!火箭版“黑又硬”完爆追梦-格林,一关键数据闪亮全场!

  

  在今天NBA的西部决赛中,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127-105大胜勇士队,将本轮系列赛的大比分扳成1-1平。第一战失利的火箭队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全场比赛火箭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没有给勇士任何机会。核心大将和大灯拿到了27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保罗也有16分4篮板6助攻3抢断的个人数据。另外,阿里扎和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分别拿到了19分和27分,为火箭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火箭本场比赛取胜,除了以上几名球员的出色表现之外,队内另外一员悍将的发挥功不可没,他就是火箭版“黑又硬”PJ-塔克。全场比赛,塔克出战37分钟,9投8中,砍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2分以及7篮板4助攻1抢断的全面数据,成为火箭队本场比赛取胜的最大奇兵。值得一提的是,塔克本场比赛三分球6投5中,这一数据也闪亮全场!

  

  除了进攻端的出色表现之外,塔克本场比赛在防守端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塔克在本场比赛中完全限制了住了勇士队进攻端的发动机追梦-格林,在塔克的防守下,虽然格林也拿到了6分6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但是跟格林季后赛的常规输出相比,这样的数据还是非常寒酸。格林被限制之后,勇士队的进攻组织不起来,输球就在所难免了!

sports.sohu.com true 小马看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5501.shtml report 1075 在今天NBA的西部决赛中,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127-105大胜勇士队,将本轮系列赛的大比分扳成1-1平。第一战失利的火箭队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全场比赛火箭完全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