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磊掉链子3失单刀,武球王用1球激励自己,却忘了那个黄油脚

  武磊掉链子3失单刀,武球王用1球激励自己,却忘了那个黄油脚

  柳号足球观察

  一场决定生死的亚冠比赛,武磊再失单刀,上海上港1-2再负日本鹿岛鹿角,遭到淘汰。

  

  2018赛季亚冠1/8决赛次回合,尽管胡尔克打进两个进球,但是武磊等其他队友没能给予有力帮助,2-1的比分无法填平首回合1-3失利的大坑,总比分3-4无缘8强。

  比赛开场2分钟,武磊曾经接胡尔克的长传,获得一个非常好的单刀机会,只可惜他再次将单刀浪费。

  

  

  本场比赛之前,武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视频,他写道:“看完这个我感觉我又回来了我感觉”。

  这段视频是2014赛季中超首轮的比赛,当时上海上港在盘锦市红海滩体育中心挑战老牌劲旅辽宁宏运队,上半场辽宁队外援凯文-奥利斯首开纪录,武磊则在第45分钟为上港扳平比分。

  

  

  那场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上港后场发动反击,外援海森在禁区内右侧倒三角回传无人盯防的武磊,后者轻松推进对方网窝,为上港扳平比分。

  武磊之所以点赞4年前的这个球,无疑是对自己的跑位和在禁区内的冷静而感到自豪。他似乎是用这个进球表示,自己可以带领球队,用进球逆转对手。

  不过,他没有往后说,那场比赛的下半场,他还打丢一个单刀球,否则的话,上港就赢了。武磊这么多赛季一直是中超本土射手王,实力毋庸置疑,可每每关键时候丢单刀,让人无法对他寄予更大期望。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5651.shtml report 1491 武磊掉链子3失单刀,武球王用1球激励自己,却忘了那个黄油脚柳号足球观察一场决定生死的亚冠比赛,武磊再失单刀,上海上港1-2再负日本鹿岛鹿角,遭到淘汰。2018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