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天拉拉筋,缓解一天疲劳,越拉越漂亮,拉伸真的这么神奇吗?

运动健身 阅读(0) 评论()

  拉伸对于健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对于日常缺少锻炼,久坐办公室一族的人来说,拉伸也同样重要。每天做一次有效的拉伸,可以有效的放松肌肉,缓解身体僵硬疼痛释放疲劳。

  

  接下来贴心的小编为小伙伴们,分享18张真人版示范全身各部位拉伸动作图解,每个动作姿势保持10-20秒,图片中颜色标注为拉伸部位。请看下图:

  1、颈部拉伸(前)

  2、颈部拉伸(侧)

  

  3、背部拉伸

  

  4、腹部拉伸

  

  5、胸部拉伸

  

  6、大腿内侧拉伸

  

  7、肩部拉伸

  8、上背部拉伸

  9、腹外斜肌拉伸

  

  10、背部、胸部拉伸

  

  11、臀部和腹外斜肌拉伸

  

  12、背部和腹外斜肌拉伸

  

  13、大腿后侧(腘绳肌)拉伸

  

  14、内收肌拉伸

  

  15、臀部、屈髋肌拉伸

  

  16、小腿拉伸(前)

  

  17、大腿后侧(腘绳肌)和小腿后侧拉伸

  18、髂腰肌和大腿股四头拉伸

  拉伸时请缓慢用力,切勿用力过猛,每个动作姿势保持10-20秒。下班后拉伸一次,缓解一天疲劳。觉得有帮助就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让大家一起放松身体缓解疲劳。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健身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5871.shtml report 3091 拉伸对于健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对于日常缺少锻炼,久坐办公室一族的人来说,拉伸也同样重要。每天做一次有效的拉伸,可以有效的放松肌肉,缓解身体僵硬疼痛释放疲劳。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