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夏还留在骑士?6理由足够让詹皇死心,1数据常年前5太难承受

ZONE 骑士 詹姆斯 阅读(0) 评论()

  

  目前骑士已经是0-2落后,这并不是说骑士就没有重新扳回比分的机会,相反,球队没有足够夺冠竞争力这已经是不能再明显的事情。

  到了今年休赛期,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并没有给到骑士任何续约承诺,从未来生涯来说,詹姆斯离开骑士的理由都有哪些?

  

  更多无球进攻

  本赛季我们也能看到,这支骑士确实太依赖詹姆斯的发挥。他确实是手握大量球权的控球前锋,但作为33的老将使用率却仍排在联盟前五这显然不是什么好事,而其他四人都比詹姆斯要年轻得多,包括恩比德和威少这样的球员。

  有更多打无球进攻的机会肯定能让詹姆斯在季后赛关键时刻保留更多体力,简单来说,目前骑士阵中缺少真正意义上的控卫球员,如果詹姆斯因为这点离开骑士,这也并不是不可能发生的情况。

  

  骑士可能更希望重建

  在整段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的剧本中,骑士本身可能就想尽快结束这段“孽缘”一直是被忽视的一面。詹姆斯对骑士的贡献确实超过队史的任何一名球员,但在这个商业联盟,分手和重建都是最常见的事情。

  至少詹姆斯时代的结束,这也就意味着骑士可以从今年这个首轮第8顺位开始着手重建。除此之外,球队阵中有不少老将也能为骑士重建换回不少资产。

  

  加盟另一支超级球队

  正如我们在二月份交易截止日所看到的,骑士管理层根本没能力为詹姆斯继续打造一支超级强队。至少在乐福,JR史密斯和TT的合同上,这已经给到骑士足够多的薪金空间限制,更不用说接下来如果要顶薪保住詹姆斯情况下可能面临的困境。

  如果詹姆斯是希望加盟一支超级球队,那么他就只能离开骑士。

  

  骑士很难满足詹姆斯夺冠的想法

  既然目前骑士都没能在季后赛中发挥阵容的真正实力,那么我们确实也没理由相信他们还会有争冠的实力。

  虽说骑士确实还有闯入总决赛的机会,但就算泰伦-卢找到战胜凯尔特人的关键,他们面对西部的勇士或是火箭又还有多少机会?总的来说,继续留在骑士很难满足詹姆斯的夺冠想法。

  

  延续自己职业生涯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在攻防两端确实肩负起过多的责任,作为统治球权的控球前锋,詹姆斯需要有更好的得分和防守端表现,而且比联盟中任何全明星都要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詹姆斯在过去8个赛季共打了754场比赛,平均每个赛季有多达94场比赛,这确实是超人般的表现,但同时对詹姆斯身体也会累积不少伤病。

  既然骑士很难再为詹姆斯打造有竞争力的阵容,那么为什么不选择加盟另一支有足够实力和全明星球员分担自己压力的球队?这可以说是延续这段传奇职业生涯的最好选择。

  

  其他球队更具吸引力

  76人阵中有本-西蒙斯和恩比德等新星球员,这也引发不少球迷猜测詹姆斯可能会最终加盟76人。毕竟随着西蒙斯担任控卫的角色,这也并不是说詹姆斯就不适合这支76人。如果是转战西部,笔者认为加盟火箭并联手哈登和保罗会是最适合詹姆斯的选择,说到控球能力,哈登和保罗都会有联盟顶尖的水准。

  

  其他选项包括湖人和马刺。先且不说去到洛杉矶对詹姆斯来说会有多达的商业价值,联手像英格拉姆,库兹马和球哥等新星,并且今夏湖人拥有足以签下至少两名全明星球员的薪金空间也有詹姆斯有联手乔治的机会。

  就马刺而言,詹姆斯对波波维奇的尊重也并不是什么秘密。而在波波维奇这种级别主教练手下打球肯定会有更好的发挥。无论如此,这都是比继续留在骑士更有吸引力的选择。

  

  预测

  就个人认为,詹姆斯最终加盟76人会有道理的选择,要知道目前76人方面似乎也表现出对詹姆斯有较为浓厚的兴趣。

  而西蒙斯和恩比德都是未来全明星级别的新星球员,至少西蒙斯本人就完全能为詹姆斯分担更多控球压力,加上恩比德统治内线以及富尔茨,萨里奇甚至是考文顿和JJ雷迪克等在外线的威胁,这可以说是詹姆斯的未来职业生涯的完美着陆点。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6074.shtml report 3048 目前骑士已经是0-2落后,这并不是说骑士就没有重新扳回比分的机会,相反,球队没有足够夺冠竞争力这已经是不能再明显的事情。到了今年休赛期,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