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输了22分颜面尽失,但场下库里和杜兰特却是这般表情?

  西部决赛G2,丰田中心,勇士输球了,22分惨败。

  其实对于这场失败,小编是有预料的,毕竟火箭也不是软柿子,常规赛第一的战绩可不是刷出来的。他们又是主场,上一场输了又是哀兵,怎么说火箭也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但是,勇士输了22分,就有点不像话了。而事实上,勇士在全主力下去的那个时候,他们是输28分的,这还是靠着替补们的神勇发挥,在最后的垃圾时间段扳回了6分,这才挽回了点颜面,不过也还是挺丢人的。

  但是呢,从场下勇士两大当家球星的表情上,你丝毫看不出他们对于这场失利多么在乎。

  

  看库里,小编从直播当中捕捉到了库里场下的一个表情,看上去,怎么有点享受的意思?还有点憧憬?也是,毕竟勇士已经偷到火箭的一个主场了,接下来两个主场,他们是有巨大优势的。这孩子,你看看后面的麦基,一脸郁闷,这才是输球应该有的态度好吗?

  

  再看看杜兰特,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叼着牙套走来走去,皮这一下很开心啊!或许杜兰特在想,嘿嘿,那边老詹都0-2了,42分三双输球,我这客场还带走了一场胜利,而且这才38分输球,面子上也过得去。

  

  反倒是火箭这边,比赛结束之后,登哥一脸严峻地望着勇士的替补席,若有所思。或许登哥在想,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怕是不好打了吧!

  

  确实,勇士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别忘了他们在已经偷到了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没有必要去拼命。有一个数据显示:自3月10号之后,勇士在客场输球,没有一场比赛分差在5分以内。也就是说,勇士在客场总会战略性放弃比赛,不会真刀真枪硬拼。所以你也能够明白为什么勇士当家球星们这个表情了。

  

  那么,啥时候真刀真枪干呢?过几天看看奥克兰的甲骨文球馆,你就知道了。

sports.sohu.com true 尉迟杀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6243.shtml report 1690 西部决赛G2,丰田中心,勇士输球了,22分惨败。其实对于这场失败,小编是有预料的,毕竟火箭也不是软柿子,常规赛第一的战绩可不是刷出来的。他们又是主场,上一场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