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奎奥希望与梅威瑟复赛 准备在135磅大战洛马琴科

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前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在与现WBA次中量级普通拳王阿根廷人卢卡斯-马特西赛前的一次采访活动中对媒体表示,希望老对手50场不败的拳坛传奇梅威瑟能再次复出和自己举行二番战比赛。今年7月14日帕奎奥将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与马特西举行大战,这也是帕奎奥去年7月在澳大利亚负于霍恩丢掉WBO金腰带后首次复出拳台,这次帕奎奥发誓夺得自己第十一个世界拳王金腰带。

2015年梅威瑟与帕奎奥举行了“世纪大战”,“世纪大战”单纯PPV(每收视一次付费)收入就超过4亿美元,创造了拳击历史上的新历史纪录。同时PPV也有创纪录的440万次,是原纪录的近两倍。去年8月26日,梅威瑟再次与UFC超级巨星麦格雷戈举行了跨界拳击大战,同样赚了个盆满钵满。看到巨大利益的梅威瑟决定再次铤而走险与麦格雷戈举行MMA规则大战,据说他这次和UFC有约在先打三、四场就能赚到十亿美金。

梅威瑟为了巨大的经济利益决定孤注一掷,已经高薪聘请现UFC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作为自己的MMA教练,在他的指导下进行MMA训练,并且制订了以拳法为主的MMA比赛战术计划,准备在年底打一场MMA首秀后,最后与麦格雷戈进行MMA规则大战。

帕奎奥针对与梅威瑟的复赛表示:“我们现在都看到了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比赛结果是什么,现在麦格雷戈明白了职业拳击是一种不同于格斗的比赛。麦格雷戈是梅威瑟炒作的最佳对手,但是梅威瑟要冒险进入笼子里和麦格雷戈打综合格斗无异于进入狮子窝里比赛,综合格斗和地面技术对他来说实在太危险了。”

现在来看帕奎奥与梅威瑟的复赛可能性还似乎不太可能,主要是梅威瑟还仍然没有宣布复出,但是帕奎奥仍然很乐观的表示,自己还是有希望接到梅威瑟打来的复赛电话的可能性。帕奎奥表示:“我当然希望和梅威瑟进行复赛,虽然他现在已经退役,我希望他复出和我复赛。但我不想把和马特西的比赛看成是我的一场巨大的挑战。”

洛马琴科与米奇-加西亚的大战是认为在135磅最吸引人的比赛,帕奎奥在观看了这场洛马琴科与里纳雷斯的比赛后表示,自己非常希望和洛马琴科举行大战。帕奎奥表示:“我当然对和洛马琴科举行大战非常感兴趣,洛马琴科击败了里纳雷斯,所以他现在拥有了WBA轻量级拳王金腰带,这就意味着我可以为拳王金腰带而战,这场大战为什么不再美国举行呢?我一直是个积极的斗士,如果比赛可以在任何地方举行,那么我们就在美国开战吧。我可以在135磅去和洛马琴科大战,但是这样降重到了我的极限。”

顶级推广公司的CEO阿鲁姆表示帕奎奥与洛马琴科的比赛很可能会在年底上演,他说:“两人比赛会发生的。目前,帕奎奥不会接受任何人提供的候选对手,可能因为是年龄因素,或者他在政治上的地位,他习惯于自己先做决定。他和洛马琴科比赛的前提条件是两人在接下来的比赛都必须获胜,帕奎奥和马特西比赛确定前我和帕奎奥谈过,他的确很想和洛马琴科举行大战。”

帕奎奥要打洛马琴科,包括洛马琴科团队都认为帕奎奥已经太老了,但在刚刚结束的洛马琴科被里纳雷斯击倒和重击的情况来看,如果两人大战并不像开始拳迷猜测的比赛会一边倒的情况,因为帕奎奥由140磅降体重到135磅,除了体重优势更能突出自己的速度优势,而且帕奎奥还是个重炮手,升级别上来的洛马琴科在和里纳雷斯比赛中表现出没有以前那样犀利的重击,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所以,帕奎奥还是有机会获胜的。

帕奎奥现在还存在一个棘手的问题,就是吉隆坡复出战的对手马特西也是一个重炮手,而且年龄比自己年轻,对方还发誓将帕奎奥打得退役,所以帕奎奥复出之战变得步步惊心。

本月初梅威瑟再次开启了迪拜、新加坡、印尼、泰国和菲律宾五国之旅,其中到了菲律宾后帕奎奥还邀请梅威瑟一起共进晚餐、打上一场篮球比赛,但是由于帕奎奥备战期间,两人会面没有了下文。梅威瑟在菲律宾Ortigas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帕奎奥的祝福:“我们在菲律宾,我们都希望帕奎奥比赛好运……。”职业拳坛变化莫测,在背后巨大金钱利益的驱使下梅威瑟与帕奎奥的比赛或许还有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6456.shtml report 2323 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前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在与现WBA次中量级普通拳王阿根廷人卢卡斯-马特西赛前的一次采访活动中对媒体表示,希望老对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