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嘴被火箭打服,亲承他们有机会淘汰勇士,球迷的留言太调皮了

  今天的一场焦点战中,火箭在主场以127比105,22分的优势击败卫冕冠军勇士,将系列赛比分强势扳成1比1平,赛前预测火箭将0比4被勇士横扫的“大嘴”巴克利,不但惨遭打脸,也被火箭打服,直言火箭有机会淘汰勇士。

  

  在主场输掉G1后,火箭丢掉了宝贵的主场优势,TNT解说巴克利断言,勇士将在接下来连赢3场横扫火箭!然而,此役火箭靠着5人上双的表现,却取得了一场22分的大胜!狠狠地给了巴克利一耳光!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巴克利做了简短的点评:“这场比赛就像日夜颠倒一样,每个人都知道勇士有大量的转移球,比赛的节奏很快,但今晚火箭的打球方式发生了惊人的变化,他们打得就像上场的勇士一样,他们的转移球、节奏控制等非常相当棒,几乎没有给勇士机会!这样的火箭绝对有机会战胜勇士,而G1他们显然没有任何机会。”

  

  正如巴克利所言,火箭今天发挥出了完美的状态,充分证明了自己联盟第一的实力。不过,虽然火箭扳平了比分,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毕竟他们已经失去了主场优势,接下来还要连打两个客场,希望他们不要有什么包袱,像今天一样放开了打,祝福火箭越走越远!

  

  

  搞笑的是,虽然巴克利对火箭本场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但球迷却并没有放过他这张“大嘴”,纷纷留言对他进行了调侃和嘲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6776.shtml report 1380 今天的一场焦点战中,火箭在主场以127比105,22分的优势击败卫冕冠军勇士,将系列赛比分强势扳成1比1平,赛前预测火箭将0比4被勇士横扫的“大嘴”巴克利,不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