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磊啥时候变郑智,上港6000万欧元打水漂,本土球员太不给力

  武磊啥时候变郑智,上港6000万欧元打水漂,本土球员太不给力

  柳号足球观察

  胡尔克的2个进球,最终没有能够拯救上海上港,他们的对手鹿岛鹿角挺进亚冠8强。

  

  亚冠1/8决赛第二回合,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来日本的鹿岛鹿角。10号队长胡尔克表现出色,打进2球,只可惜防守端的问题和锋线队友的不给力,让他的努力化为乌有,更让上港的6000万欧元打水漂。

  锋线队友不给力,说白了就是武磊的不给力,此役他再次错失单刀。比赛一开始的第一脚射门,武磊就得到了一个单刀机会。

  

  

  如果这个球打进,会对他的自信心产生帮助,相反球没有打进,会让他认为今天脚风又不顺。事实上,首回合他也曾经有两次单刀的机会,只可惜都被他浪费掉了。

  开场第2分钟,胡尔克中圈附近直传找到空档中的武磊,武磊得球后快速推进,在对方防守球员快要追上之际,他仓促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没收,错失极好的破门机会。

  

  两场比赛,上港打进3个进球,都是由外援完成的。首回合,埃尔克森为上港拿到一个价值连城的客场进球;次回合,胡尔克的2个进球已经做到了极致。

  事实证明,光靠外援的球队是难以取得当年恒大那样的成绩的。

  

  众所周知,当年恒大历史上夺得亚冠冠军,除了孔卡 、穆里奇 和埃尔克森三叉戟之外,还有郑智、郜林、张琳芃等等本土球员也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上港想要在中超和亚冠有所作为,以武磊为代表的本土球员,必须有更突出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6846.shtml report 1512 武磊啥时候变郑智,上港6000万欧元打水漂,本土球员太不给力柳号足球观察胡尔克的2个进球,最终没有能够拯救上海上港,他们的对手鹿岛鹿角挺进亚冠8强。亚冠1/8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