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对手太厉害了!巴蒂斯塔在他面前简直不堪一击……

  最近,大家议论最多的莫过于刚刚上映不久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了吧!虽然中国大陆的上映时间比北美晚了整整半个月,但这并不影响这部电影火爆程度!自五月十一日上映以来,截至到五月十六日的下午六时,国内票房已经突破15亿,成功超越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14.6亿票房,成为国内最火的漫威电影!

  

  在这部电影中,除了鹰眼等极少数超级英雄没有登场外,其他一众超级英雄悉数登场,可谓是“众星云集”。观看过这部电影的摔迷们,一定注意到了一位熟悉的身影。没错,那就是巴蒂斯塔!作为《银河护卫队》的主要人物,“毁灭者”德拉克斯自然也登场于这部电影之中!

  

  巴蒂斯塔是第一位参演漫威系列电影的WWE超级巨星,但是,这部电影中的最终Boss——灭霸,简直太强大了。

  开场《复联1》的Boss洛基就在灭霸面前送了一血,剩下的剧情摔弟也就先不透露了。而我们的野兽,在这位神级别的对手面前也变得不堪一击,连一个回合都没能走下来就败下阵来……

  

  但是在我们的摔角擂台中,巴蒂斯塔才是真正的灭霸!2010年离开WWE后,巴蒂斯塔还曾经征战过UFC,不同于CM·朋克的首战败北,巴蒂斯塔的MMA首战就取得了胜利!

  现在的巴蒂斯塔,无疑成了WWE的第二个巨石强森。虽然在好莱坞取得了不小的成就,但巴蒂斯塔还是想回归擂台!与他的好朋友HHH再次展开一场对决,成了这头野兽在WWE的最后愿望。

  

  巴蒂斯塔与HHH无疑是许多90后甚至80后摔迷儿时的经典回忆,而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之间巴蒂斯塔和HHH都已经四十九岁了。我们纷纷长大,而我们儿时的英雄却无法再像以前那样驰骋擂台。也许有一天我们只能在电影银幕中见到巴蒂斯塔的身影,也许有一天我们只能见到西装革履的HHH,但这都改变不了我们对他们的喜爱。

  那么,被灭霸血虐了的巴蒂斯塔,何时才能回到他曾经主宰过的擂台呢?

雷霆战神

哈哈哈

sports.sohu.com true WWE美国职业摔角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9353.shtml report 1975 最近,大家议论最多的莫过于刚刚上映不久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了吧!虽然中国大陆的上映时间比北美晚了整整半个月,但这并不影响这部电影火爆程度!自五月十一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