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首签”曝光?3亿级神锋已在广州租房!他若复活必引爆天体

  随着恒大正式在亚冠出局,中超卫冕冠军在下半赛季的中超为了确保联赛“八连冠”,究竟会怎样调整球队的外援名单将颇为引人关注。

  

  而来自国内权威媒体《足球报》的消息,恒大下半赛季的确会更换外援,但在夏窗要想签下重量级的外援可能性微乎其微。因此,恒大更现实的选择将会是充分挖掘队内的力量。据悉,因为亚冠出局金英权已经基本确定将离开恒大,而顶替他名额的将会是阔别赛场接近19个月的恒大“标王”J马。

  

  众所周知,中超联赛已经取消了对亚洲外援的政策照顾,这就意味着本赛季状态不佳的金英权下半赛季若再占用恒大一个宝贵的名额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恒大更希望能将用这一名额补充到前锋位置上,而已经伤愈复出的J马是眼下最合适也是最现实的人选。

  

  作为2016年冬窗恒大花费4200万欧元、约合3.1亿元人民币签下的外援,J马加盟恒大两个多赛季仅仅只踢了15场比赛贡献了4球2助。而在2016年10月与苏宁队的比赛受伤后,他远离赛场已经长达一年半的时间。

  

  虽然此前多个转会窗口都曾传出恒大打算与其解约,但最终哥伦比亚国脚却直到现在依然仍是恒大阵中的一员。而目前已经完全伤愈的他,终于有望在下半赛季峰回路转意外被卡纳瓦罗重用。

  

  《足球报》透露,J马即将在不久之后飞回广州,哥伦比亚人此次甚至打算将自己的家人接到了广州长住。J马已经在里水基地附近租了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租期一年半。这也是他下半赛季将会被恒大重用的一个信号。

  

  作为曾经哥伦比亚国家队的主力前锋,J马毫无疑问是相当有实力的,当年他在葡超豪门波尔图效力时曾是让全欧洲都胆寒的杀手。而且J马现在也才31岁,如果卡纳瓦罗能在下半赛季激活他,那么毫无疑问J马绝对有能力引爆天河体育中心。此外恒大也可以成功避免在其身上的巨资投入“打水漂”,可以说这绝对是恒大今夏一笔值得冒险的“签约”。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19602.shtml report 1904 随着恒大正式在亚冠出局,中超卫冕冠军在下半赛季的中超为了确保联赛“八连冠”,究竟会怎样调整球队的外援名单将颇为引人关注。而来自国内权威媒体《足球报》的消息,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