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当当! 水花兄弟化身打铁兄弟! 杜兰特终于理解詹姆斯的心情

  火箭继续坐镇主场迎来与勇士的西决G2较量,此前他们总比分0-1落后。

  

  上一场哈登41分对飙杜兰特37分,但无奈双拳难敌四手,面对勇士的全民皆兵,登哥表示:“我无法仅靠自己赢下比赛。”

  

  哈登G1运球550次,比勇士海啸兄弟三人总和还多……火箭需要更多人站出来提供帮助。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对攻,杜兰特和哈登依然状态火热!

  死神杜先是变向晃过三弟,然后突入禁区躲过卡皇封盖上篮命中!

  胳膊长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本节末段戈登爆发,帮助火箭打出一波7-0建立领先优势。

  首节结束,火箭26-21领先勇士5分。勇士全队本节三分失准,7次出手无一命中。

  

  勇士首节出现7次失误,科尔接受采访时无奈地打趣道:我们一直都这么浪啊!

  

  次节火箭利角色球员爆发,三分如雨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9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勇士有点被打懵了,五个人目送阿里扎突进内线双手暴扣!

  

  半场打完,火箭64-50领先勇士14分。塔克成为奇兵,他本节6投5中,三分4中3得到13分3助攻1篮板!

  

  杜兰特上半场11中6砍下18分!

  

  下半场回来,杜兰特扛起勇士进攻大旗,靠一己之力帮助球队苦苦支撑!

  死神无视防守,突破卡佩拉单手劈扣打三分!

  

  保罗小腿不适坐在替补席治疗,旁边的周琦一身西装,不知道大魔王这个系列赛有没有机会出场。

  

  两队今天仿佛G1互换,火箭三军用命牢牢掌控局面,勇士则全指望杜兰特。

  三节战罢,火箭95-79领先勇士16分。杜兰特本节8投6中,砍下18分!

  

  末节勇士摆出死亡五小放手一搏,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1分!

  此前三分6中0的库里终于迎着保罗三分开张!

  

  落后26分让追梦非常沮丧,他在火箭反击时一把将阿里扎推出场外!裁判给了一个普通犯规……

  

  自己手感不佳,球队大比分落后,库里咬着牙套摇着头。

  

  眼间逆转无望,勇士也早早换下主力,鸣金收兵。

  最终,火箭127-105大胜勇士,将总比分扳成1-1平!

  

  哈登27分10板3助,保罗16分4板6助,塔克22分8板4助,阿里扎19分4板6助,戈登27分3板。

  勇士方面,杜兰特38分3板,库里16分7板7助,汤普森8分,格林6分6板6助。

  

  本场戈登15投8中,三分9中6砍下27分,创造个人本赛季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塔克更是9投8中,三分6中5得到22分,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新纪录。

  

  赛后,当你看到塔克本场个人得分几乎相当于水花兄弟得分总和时:

  

  反观勇士,杜兰特本赛季季后赛第5次单场得到至少30分,但水花兄弟手感不佳:库里19投7中,三分8中1;克莱11中3,两人合计仅命中3记三分,而火箭全场投进了16记!

  

  库里今晚23个回合被单打,这是他本赛季季后赛中被单打最多的一场比赛。而第二多的正是之前的G1,小学生被单打了20次……

  

  BR赛后还发恶搞图在勇士伤口上撒盐:

  看到图后的小学生: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勇士本场仅有杜兰特和库里两人得分上双,杜兰特38分,其他首发一共只得35分。

  

  砍下全场最高分,22次出手命中13球,结果还输了!死神杜今天体会了一把三弟的心情……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教学论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20728.shtml report 4641 火箭继续坐镇主场迎来与勇士的西决G2较量,此前他们总比分0-1落后。上一场哈登41分对飙杜兰特37分,但无奈双拳难敌四手,面对勇士的全民皆兵,登哥表示:“我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