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绝平两功臣领衔鲁能战泰达海报:天道酬勤 登顶?拭目以待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中超第11轮一场比赛将在天津奥体中心打响,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天津泰达。赛前,鲁能发布官方预热海报,主题为:天道酬勤。

  海报中,上一轮鲁能战平权健的两位功臣——进球前锋佩莱和贡献助攻的门将王大雷做出咆哮的表情,展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前方冲锋陷阵,后方稳守城门,这一前一后两人的发挥,是鲁能能否拿下比赛的关键。

  在中超10轮比赛结束后,鲁能在积分上已经追平了上海上港,天道酬勤,鲁能能否在本轮完成积分的反超?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21719.shtml report 580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中超第11轮一场比赛将在天津奥体中心打响,山东鲁能客场对阵天津泰达。赛前,鲁能发布官方预热海报,主题为:天道酬勤。海报中,上一轮鲁能战平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