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是勇士厉害,居然把火箭的5巨头都逼出来了

  啪!啪!啪!,火箭用一场22分的大胜打了所有懂(键)球(盘)帝(侠)的脸,总比分战成1-1平,这下我火终于不用担心被横扫了!

  

  战胜勇士最好的办法,当然是用勇士的方式!赛前德帅还固执地表示:我们只会单打啊!不单打的话,打球还有什么意义?

  不单打能有什么意义?当然是收割比赛啊!本场火箭在进攻端做出了明显的改变,减少挡拆单打,保罗作为球队进攻第一发起人,哈登作为诱饵吸引勇士防守,保罗突分串联球队锋线进攻。

  就拿这次进攻来看,火箭在外线得到了两次大空位出手机会,但还是耐心地传出绝对机会才出手,与上一场勉强顶着防守出手截然不同。

  

  火箭外线打开,勇士的防守范围就得往外扩,阿里扎一步加速,内线完全属于真空地带。火箭的这两次进攻,几乎是全场比赛的缩影。

  

  火箭在防守端也很有目的性,无限换防,放突不放投,延误勇士打出快速攻防转换。本场勇士的快攻得分只有7分,而且还出现了15次失误,投篮命中率下降到45.8%,其中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30%。

  

  虽然杜兰特得分照样无解,但防死其他勇士球员,迫使杜兰特扛着炸药包单打独斗已经成功了一半。本场死神杜依旧得到38分高分,但勇士除了库里拿下16分外,没有其他球员得分上双。

  火箭半场领先勇士14分,全场比赛赢了22分,这都要得益于角色球员大爆发。在G1中,我火除了灯泡外,其余球员共计得到42分,而本场比赛半场结束后,他们已经合计得到47分。

  

  其中铁扎、圆登和塔克三人全场共出手33次命中23球,其中三分18投12中,合砍68分。不吹不黑,只要我火这“3巨头”能打开,加上灯泡组合,我火还真不惧勇士。

  

  被塔克震惊到的美媒甚至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哈登照片,并调皮地配文写道:“当你看到塔克前三节得分等于水花兄弟总和时。”(塔克三节19分,水花三节合计19分)

  

  塔克全场9投8中,其中三分球6中5,高效拿下22分创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得分新高。

  圆登也创了个人本赛季季后赛得分新高,本场登哥在三分线外9投6中,用了15次出手机会就砍下了27分。平胸而论,铜锣湾登哥本场比赛的效率比登哥高多了。

  本场登哥手感一般,投篮命中率只有37.5%,其中三分球更是只有15投3中。队友一爆,垃布朗就上线,说好的大哥三弟对飚呢?登哥有想过对面打爆全场的大哥的感受吗?

  

  今天炮爷得分并不高,他把更多精力放在组织球队上。之前表哥就说过,得分的保罗是爸爸,组织的保罗是爷爷。虽然炮爷本场只贡献了6次助攻,但他在场上的串联组织能力真的无人能替代,尤其是他对胜利的渴望,轻伤不下火线。

  上一场保罗爸爸西决没被任何对手击败的神迹被打破,本场他也打破了西决没赢过任何对手的魔咒!!!

  

  饼皇算是本场比赛打得比较憋屈的我火球员,整场比赛没有多少吃饼机会,只贡献了5分10篮板。不过卡佩拉的作用却至关重要,只要他能场上,勇士内线就不敢轻易上提,火箭才会有更多突分的机会。

  

  自从不能扣篮后,巴莫特就一直没能找回比赛状态,在一次篮下空位情况下放不进后,被德帅死死摁在了替补席上。下一场客场挑战勇士,火箭十分需要王子发挥攻防两端的作用。

  

  系列赛大比分战成1-1,虽然我们失去了主场优势,但相信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能给火箭带来信心。只要做好自己,并没有不可战胜的对手!

  

  为火箭助威季后赛,【火箭很强】持续派送福利。现在只需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火箭很强】,后台回复“火箭加油”即可获得哈登头像T恤/现金红包!!!西决比赛中还会送出哈登战靴、火箭球衣以及球星摇头公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33453.shtml report 3600 啪!啪!啪!,火箭用一场22分的大胜打了所有懂(键)球(盘)帝(侠)的脸,总比分战成1-1平,这下我火终于不用担心被横扫了!战胜勇士最好的办法,当然是用勇士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