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人吊打勇士全队? 火箭第三巨头露争冠獠牙, 两战9弹克库里

  

  火箭在主场迎来一场大胜,也暂时缓解了季后赛中的压力。火箭主场之所以能够战胜勇士在于火箭在本场比赛中顶住了勇士追分的压力,同时火箭的全员不再依靠哈登与保罗两位球员,更多的球员能够站出来帮助球队得分。

  在比赛中,火箭全队五人得分上双成为本场比赛的亮点。而作为替补席上的核心,戈登的表现就更为出色,全场比赛戈登个人打出了十分出色的表现。出战32分钟的时间里,戈登能够得到27分3篮板2助攻。

  

  独砍27分是什么概念?勇士全队替补7人共计得分也只比戈登多5分,戈登的表现也让火箭在轮换时一直保持着优势,火箭能够一直保持着领先戈登的功劳不小。戈登是击败勇士的关键核心点,作用不亚于灯泡组合。

  在上一场比赛中,戈登依旧是火箭队的替补席上最为出色的得分点。火箭上一场比赛由于锋线的因素最终输球,但是戈登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全场命中3记三分球,成为球队外线最稳定的得分点。

  

  两场比赛下来,戈登在外线共计命中9记三分球,成为火箭外线最出色的投手。最为关键的是,每当比赛的关键时刻,戈登总能够站出来用自己的三分球回应。这是他对于球队帮助最大的地方。

  另外,戈登在本赛季有了更长足的进步,戈登在本赛季更加擅长利用个人的突破进攻。即便是在常规赛中面对勇士三分球24投2中的情况下,戈登依旧能够场均获得20分,可见更多的得分来自突破或中距离。这是以前的戈登所没有的进攻方式。

  

  这个方式给予火箭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能够撕开勇士的防守大闸,火箭外线能够获得更多的出手空间。同时也给勇士的防守提高了要求,勇士需要有更好的防守者来投入到防守端。

  随着戈登的复苏,那么火箭在西部决赛中的晋级希望大增,戈登是火箭夺冠离不开的第六人

sports.sohu.com true 祥说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37571.shtml report 1444 火箭在主场迎来一场大胜,也暂时缓解了季后赛中的压力。火箭主场之所以能够战胜勇士在于火箭在本场比赛中顶住了勇士追分的压力,同时火箭的全员不再依靠哈登与保罗两位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