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天的头一顿饭,该怎么吃才减肥?4类早餐可“别碰”!

  今天你有没有吃早餐?想减肥,第一顿饭该咋吃?

  有的人为了减肥快一点选择跳过早餐,等到中午才吃饭。这个对你的肠胃跟减肥都非常不利。好好吃早餐,才能科学瘦下来。早餐吃什么比较减肥?哪些能吃,哪些不能吃?

  

  四类食物不适合当减肥早餐吃:

  1.隔夜饭菜

  有的人喜欢把前一晚的饭菜进行加热,然后拿来当早饭。其实,早餐最好吃新鲜的食物,隔了一夜的饭菜不新鲜,对胃不好。一个晚上的消耗,胃已经很空了,隔夜饭菜会产生一些细菌,从而给胃造成刺激。

  

  2.油炸食物、加工食品

  有的人喜欢用油条、油饼、炸薯条炸鸡、饼干等高油脂食物当早餐,这个是肯定对减肥不利,长脂肪是必不可免的。在大早上就摄入这么大热量的食物,容易让你一天都提不起劲儿。早餐要优选食材,而不是什么都吃。

  

  3.各种冰冷的饮料、果汁

  早上起来不建议吃凉的东西,胃会瘦刺激。胃喜欢比较暖的食物,尤其女性应该拒绝冰冷的饮料或食物,否则痛经会经常光顾你。

  当身体摄入热的食物,身体循环才会比较顺畅,减肥才不会特别费力。不止早餐,平时也要戒掉什么冰咖啡奶茶,甜筒、雪糕或者饮料等东西。

  

  4.各种面食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面食比如面条、干面的热量是不少的,面属于精细碳水,容易积累脂肪。建议减肥为主的人,早上不要吃面条,可以改为粗粮八宝粥的食物。比较耐饿,而且不容易积累脂肪。

  

  科学建议:

  减肥的人更要吃早餐,早餐是带动一天身体代谢的第一餐。早餐建议多吃一些温热、健脾胃的食物。

  早餐最好包括优质蛋白跟复合碳水,蛋白可以选择鸡蛋、脱脂牛奶、豆浆、豆花等食物,主食可以选择全麦片、稀粥或者玉米,能让你中午减少进食,又保证一天的活力满满。一般减肥早餐的热量值大概在400-450大卡左右即可。

  关注公众号:增肌减脂

  获取一周瘦4斤、新手健身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增肌VS减脂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37757.shtml report 1710 今天你有没有吃早餐?想减肥,第一顿饭该咋吃?有的人为了减肥快一点选择跳过早餐,等到中午才吃饭。这个对你的肠胃跟减肥都非常不利。好好吃早餐,才能科学瘦下来。早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