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称勇士不是无敌的?网友:但杜兰特是无解的!

  火箭坐镇主场继续迎战勇士,首次火箭不敌勇士,让很多球迷开始猜测可能火箭还不是勇士的对手。第二场比赛火箭队也必定要倾其所有,争取拿下一场,然后在飞去勇士主场,否则火箭队出线的机会将会非常渺茫。开局哈登就带领火箭众将,先发制人,迅速的得到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的杜兰特也开始带领勇士追分,但奈何出了杜兰特,其他球员的手感均是冰凉,最终被火箭队扳回一城,总比分1比1平。

  

  火箭队这边哈登今天的表现并不够出色,甚至效率还有些低,全场24投9中,三分球更是15投3中,得到了27分10篮板3助攻;保罗防守端也是拼尽全力,得到了16分4篮板6助攻3抢断,表现中规中矩;阿里扎手感复苏,9中7得到了19分4篮板6助攻2抢断;塔克也成为了火箭队的奇兵,全场9中8,命中了5记三分得到了22分7篮板4助攻;替补出场的戈登也找回了手感,命中了6记三分,得到了27分3篮板2助攻1盖帽。

  

  杜兰特也是今天勇士唯一正常的球员,全场22中13得到了38分3篮板;库里受伤复出后的一直没能找回全部状态,今天三分线外更是8中1,得到了16分7篮板7助攻,效率不高;汤普森近几场比赛也是彻底迷失,今天11投3中仅得到8分2篮板;格林和伊戈达拉也分别得到了6分6篮板和5分6篮板。

  

  今天的勇士队全队命中率是45.9%,低于火箭队的51.1%,拿手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仅有30%。如此效率想要打赢现在这支火箭也是非常困难的。赛后科尔先肯定了火箭队的表现,他认为火箭打更有能量:“我们对阵的是一支常规赛65胜的球队,他们非常出色。这和我们有谁在场上无关,我们就是被打败了;火箭今晚打得非常不顾一切,打得非常饥饿,而我们则没做到。”

  火箭队今天进攻端的表现也像极了勇士队,但一支球队中有超过5名球员得分超过15分,那么对方球队很难去重点盯防某个球员,今天的火箭队就是如此,但哈登表现不佳,其他球员全部战了出来,给予了哈登坚强的后盾。超强的进攻,也让勇士球员在防守端疲于奔命,长此以往勇士的积极性和体力也必定会遭受巨大的考验。

  

  杜兰特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勇士不是无敌的,不是联盟的主宰,我们只是一支优秀的球队。确实勇士不是无敌的,五小阵容也不是无敌的,当遇到一支球队比勇士更加能跑,更加擅长进攻,那么勇士就很难轻松战胜对方。勇士的防守端其实也不够出色,他们的单兵防守能力是一大缺点,勇士更多的是靠团队协防,但当对方多点开花,勇士就不会轻易去协防包夹对方。

  

  有网友认为杜兰特加盟勇士,还是很有必要的,任何高超的战术体系都会存在弱点,但战术体系被分析透彻后,就只能依靠球星去主宰比赛,以前的勇士并没有顶级的单打高手,杜兰特也完美的填补了这一空缺。网友:勇士不是无敌的,但杜兰特的个人能力是无解的。但勇士找回手感,在加上杜兰特的个人能力,这支勇士依旧是最强的!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39205.shtml report 2022 火箭坐镇主场继续迎战勇士,首次火箭不敌勇士,让很多球迷开始猜测可能火箭还不是勇士的对手。第二场比赛火箭队也必定要倾其所有,争取拿下一场,然后在飞去勇士主场,否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