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IFA更新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国足排名未升降 仍居亚洲第六

  

  北京时间5月1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最新排名。由于过去一个月没有A级赛事,中国男足排名继续排在第73位,在亚洲排在第六位。

  总榜单方面,德国以1544分排在榜首,巴西和比利时分列第二和第三。事实上,排名前20的球队均无变化。前十依旧为: 德国、巴西、比利时、葡萄牙、阿根廷、瑞士、法国、西班牙、智利、波兰。

  亚洲方面,中国男足继续排名第六,在伊朗、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沙特之后,积分为431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40156.shtml report 564 北京时间5月1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最新排名。由于过去一个月没有A级赛事,中国男足排名继续排在第73位,在亚洲排在第六位。总榜单方面,德国以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