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友质疑《Detail》不是科比自己的想法,科比转推回应

科比 科比 阅读(0) 评论()

  不久前有网友在推特上艾特科比,并写道:“我向你们保证,《Detail》里面的分析根本不是科比的想法,那是ESPN的想法。他们选择科比来讲,因为科比是历史最佳球员之一,人们会对他给予尊重。”

  

  科比随后转推回应道:“为什么?因为我没有自己想出主意的能力么?#亲爱的篮球 #detail #我的主意 #还有更多”

  我只能说那位网友真的很无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8/n538095506.shtml report 628 不久前有网友在推特上艾特科比,并写道:“我向你们保证,《Detail》里面的分析根本不是科比的想法,那是ESPN的想法。他们选择科比来讲,因为科比是历史最佳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