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得知科比将在《Detail》中分析自己,塔特姆发推庆祝!

科比 科比 阅读(0) 评论()

  今日,科比更新了个人的推特,表示他下一期的《Detail》主角是绿军新秀塔图姆。都知道塔图姆在季后赛里发挥出色,场均能砍下18.1分4.5篮板3.1助攻,是凯尔特人走到现在最重要的一个因素之一,在对阵骑士的两场比赛里场均能拿下16分6篮板,在场上给人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

  

  塔图姆转发了科比的推特并表达了兴奋之情:“哇噢!(双手合十的表情)(高举双手庆祝的表情)”

  

  科比在今年季后赛期间已经在《Detail》这档节目中分析过了米切尔、德罗赞、霍乐迪。在分析这几位之前,他们在场上的发挥非常的出色,带领各自的球队淘汰了各自的首轮对手,但是在科比分析完他们之后,他们在季后赛第二轮里都被各自的对手送回家钓鱼了。

  现在大家都调侃蜗壳的《Detail》是“”奶

  

  值得一提的是,塔图姆当初可是蜗壳的迷弟呢,不过是在加盟绿军前!早前塔图姆在采访中透露,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其实是科比。

  

  “我小时候就开始喜欢科比了,我想投出科比那样的后仰跳投,他是我最爱的球员,但我父亲总是跟我说:‘听着,你得看保罗-皮尔斯的录像,他的运动能力不算最好,但他依然有办法找到出手机会,这就是你该做的,你拥有身体优势和脚步技术。’然后我就开始看皮尔斯的录像。”

  最后,不知道塔图姆和绿军能不能经得住蜗壳这一波“毒”奶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8/n538095507.shtml report 1817 今日,科比更新了个人的推特,表示他下一期的《Detail》主角是绿军新秀塔图姆。都知道塔图姆在季后赛里发挥出色,场均能砍下18.1分4.5篮板3.1助攻,是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