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乒小将调整能力惊人!小组赛打满5盘,决赛直接横扫对手夺冠

  2018年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斯洛伐克站的比赛,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了U18女团决赛的争夺,中国队的三位小将王晓彤,魏湲蕙,高雅楠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从而帮助中国队以3-0的总比分横扫了日本队,拿到了U18女团的冠军。

  虽然中国队在决赛中是以3-0击败了日本队,但在小组赛中,两队曾打满了5盘,中国队以3-2惊险取胜。由于中国队和日本队在小组赛中都是取得了两连胜,所以两队之间的胜者将会成为小组第一,相比于中国队,日本队更渴望能够成为小组第一,毕竟这样可以减少很多意外情况,但中国队怎么可能轻易让他们达成目的。

  在小组赛中,中国队首先派出了魏湲蕙,但日本选手菅澤柚花里直接以3-0取得了胜利,中国队先失一分,此后出场的王晓彤以3-1战胜了中森帆南,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第三盘高雅楠与大久保光大战5局,才以3-2艰难取胜,中国队2-1领先,第四盘王晓彤再度出场,却以1-3输给了菅澤柚花里,两队再次打平。决胜盘,魏湲蕙一上来就以11-5,11-1连丢两局,眼看就要输掉比赛的时候,魏湲蕙上演了绝地大反击,连胜3局,以3-2击败了中森帆南,帮助中国队以3-2拿下比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到了决赛,中国队又与日本队相遇,但这次中国队没有给日本队任何机会,王晓彤很快就以3-0击败了中森帆南,为中国队拿下了第一分,此后魏湲蕙又以3-1战胜了菅澤柚花里,中国队2-0领先,第三盘高雅楠又以3-0击溃了大久保光,帮助中国队以3-0横扫日本队,夺得冠军。从比赛的过程来看,中国小将的调整能力非常强,就算面对之前击败过自己的对手,也同样可以取胜,这也显示了国乒强大的底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9/n538111297.shtml report 1363 2018年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斯洛伐克站的比赛,在今天早些时候结束了U18女团决赛的争夺,中国队的三位小将王晓彤,魏湲蕙,高雅楠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从而帮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