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61°首批电竞系列产品全新亮相 现已正式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8日19时, 由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主办的热爱助战电竞狂欢夜,在成都麦田电竞馆闪亮开启。作为国内首家支持电竞项目的体育品牌,361°特别邀请中国著名冠军级电竞团队QG俱乐部成员参与本次直播活动,身着361°全新上市的首批电竞系列产品,与广大年轻人一起以王者之名,点燃热爱。

 

  本次直播活动共有访谈、挑战赛、QG摇一摇等8个环节,同时多个环节若干奖品的设置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其中,QGhappy战队与直播互动观众发起娱乐赛,并首次对抗本地女子战队成本次直播两大看点。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QGhappy战队服装穿着与直播中所出现的产品均为361°电竞系列新品。同时,在活动的第二现场,也设置361°电竞系列产品的集体展示区。此前,361°首批限量预售官方联名应援T恤一经推出广受热捧,上线短短3小时即全部售罄。此次,应广大消费者要求,万众期待的应援T女款、王者款及吃鸡款等产品也在该电竞系列新品中惊艳亮相。

 

  361°首批电竞系列产品共有15款,包括服装与配件。其主视觉标识由热门游戏核心ICON外轮廓与源于电竞的“666”手势搭配设计而成,服装整体采用棉氨面料,每款产品设计在满足人体工学的基础上,均巧妙融合电竞相关元素,不仅舒适透气,且时尚百搭。

 
 

  361°首批电竞系列产品已于361°京东旗舰店上市,欢迎关注并选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9/n538129962.shtml report 2056 5月18日19时,由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主办的热爱助战电竞狂欢夜,在成都麦田电竞馆闪亮开启。作为国内首家支持电竞项目的体育品牌,361°特别邀请中国著名冠军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