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赫集团联合太舞、首旅 签约崇礼冬奥冰雪小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8日,在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举行了签约仪式。中赫集团、太舞集团和首旅集团三家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河北省完成签约。

  根据中赫集团发布的公开信息,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项目以京张高铁崇礼支线太子城站为核心,招标标的涵盖高铁站服务配套设施、站前广场、冬奥塔、冬奥会接待酒店、会展中心以及运动康复医院等多类冬奥会服务设施。

  本项目预计总投资200亿元,占地面积2.89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达到150万平方米,包含涵盖冰雪设施建设、商业地产开发及招商运营、酒店、文创街区、住宅开发、医疗及教育设施建设及招商运营等多种业态,并对多项设施有自持要求。中赫集团拥有此项目70%的股份,是项目主投资方。

  2010年中赫集团以天使投资人身份投资创建盛开体育,后者主要从事体育旅游、体育营销等业务。2017年,中赫控股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9/n538133992.shtml report 798  5月18日,在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崇礼太子城冰雪小镇举行了签约仪式。中赫集团、太舞集团和首旅集团三家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