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人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纳瓦罗:会执行许家印要求 没想到今年这么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卡纳瓦罗:队友思想包袱太重 利用间歇期好好调整

  2018中超联赛第11轮,北京人和爆冷2-0战胜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这样一来,广州恒大各项赛事已是六场不胜,而从足协杯出局,到亚冠出局,再到联赛多轮不胜,广州恒大的日子随之变得愈加难熬。此役赛后,卡纳瓦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道:“队友思想包袱太重,我们会利用间歇期好好调整。”

  在谈及这场失利时,卡纳瓦罗表示:“比赛之前,就已经预料到这场比赛将非常艰难。我们还没有从亚冠出局的失望中走出来。比赛前20分钟,给了对手两个机会,而对手都把握住了。当然,我们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球员心态比较急,没有把握住。现在联赛到了间歇期,我们要好好利用它把思想心态理顺。”

  在谈及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要求调整内外援时,卡纳瓦罗直言道:“我还没有收到调整内外援的指令,但董事长这样要求的话,肯定要执行。我们现在看看处理结果怎样。赛季初期,我们考虑到今年会比较困难,但没想到这么难。接下来的间歇期,太重要了,我们要好好利用它,调整好状态。”

  紧接着卡纳瓦罗透露道:“接下来,队友们会有10天左右的假期。然后我们先去意大利两个星期,然后去奥地利两个星期,在此期间我们将进行四场热身赛。”最后在谈及球队眼下的艰难处境时,卡纳瓦罗说道:“我对球员们还是很有信心的,我始终相信他们的能力,这些年,他们一直在赢球,现在出现下降也是可以理解和接受的。”

  卡纳瓦罗紧接着说道:“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思想问题,还是要从思想调整上入手。其实最让我着急的,是大家都很支持我的工作,战术执行也可以,但比赛结果总是差强人意,这让我很难接受。”(莱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0/n538219224.shtml report 736 卡纳瓦罗:队友思想包袱太重利用间歇期好好调整2018中超联赛第11轮,北京人和爆冷2-0战胜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这样一来,广州恒大各项赛事已是六场不胜,而从足协杯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