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森林狼或解雇锡伯杜,他和唐斯难共存

篮了个球 唐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0日,森林狼本赛季取得了一些进步,但是从球迷赛季初对森林狼展现出来的希望来看,森林狼本赛季毫无疑问是失败的。他们拥有唐斯、巴特勒和维金斯这样的球星,但是他们却差一点连季后赛都没进去,这一切和锡伯杜糟糕的执教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许过美国网友都在网站上讨论,森林狼如果想要在进一步,那么他们必须要解雇锡伯杜!锡伯杜继续让他的首发阵容飞天晚上战斗40分钟,而他在常规赛轮转中,最信任的替补是已经36岁的克劳福德!所有的人都在说维金斯本赛季退步的太明显了,但是没有人注意到,维金斯本赛季连球都拿不到,这让他在场上有时候会做出一些糟糕的投篮选择,锡伯杜必须为此负责。

  赛季结束后,锡伯杜没有缘由的解雇了唐斯的球员发展教练,这是唐斯最信任的人之一,但是锡伯杜就是这样解雇了他。美国媒体猜测,虽然唐斯与球队出现裂缝,但是唐斯未必就会离开森林狼,不过这一切的前提都是森林狼解雇锡伯杜,因为锡伯杜已经不再适合执教现在的球队了,这已经是2018年了,老一套已经行不通了。

  有趣的是,一些森林狼的球迷自发的在一个网站上发起了一个意为解雇锡伯杜的投票,有超过一万名美国网友参与了投票,而支持森林狼解雇锡伯杜的占了75.9%!如果锡伯杜不能修复与唐斯等球队主力的关系,那么森林狼为了留住现有的阵容,很有可能会解雇锡伯杜。

sports.sohu.com true 一步并两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0/n538225990.shtml report 902 北京时间5月20日,森林狼本赛季取得了一些进步,但是从球迷赛季初对森林狼展现出来的希望来看,森林狼本赛季毫无疑问是失败的。他们拥有唐斯、巴特勒和维金斯这样的球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