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斗狂人痛打咏春高手,叶问4电影开机,还会有人买票看吗?

  咏春功夫是中国传统武术最重要一个流派,这种功夫以短打快速,近距离进攻中线要害部位,在当时中国传统武术实战能力不强的情况之下,咏春出现很多实战高手,特别是叶问在香港推广咏春拳之后,受到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关注,最为重要他培养了一位世界级功夫巨星李小龙,让叶问再次成为热点人物,咏春拳更是称为世界著名拳种。

  

  特别是甄子丹主演的叶问系列电影,把一个离我们很远的叶问拉近了距离,他无论从功夫还是从叶问点点滴滴塑造十分成功,看到甄子丹主演的叶问,就会想到历史上真正的叶问,所以说甄子丹塑造叶问十分成功。

  正是甄子丹把叶问演活了,叶问已经在大家心目中受到神一般对待,可格斗狂人在前段时间痛打咏春高手,神话再次破灭了,大家都开始怀疑咏春拳,怀疑叶问的功夫是真是否的?怀疑甄子丹演的叶问可信度到底有多高?

  对于前几部叶问系列电影,大家都抢着看,叶问4也开机了,甄子丹还是演叶问,格斗狂人在这个关键时刻踢馆的节奏,不知道这部电影会有多少人买账?不知道能够创多少票房?你们认为叶问4还会向以前那样火吗?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1/n538231758.shtml report 902 咏春功夫是中国传统武术最重要一个流派,这种功夫以短打快速,近距离进攻中线要害部位,在当时中国传统武术实战能力不强的情况之下,咏春出现很多实战高手,特别是叶问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