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布斯的女儿来成都参加马术比赛了?

It's More about Lifestyle

  

  一场马术比赛20多万元的苹果产品作为奖品,难道是乔布斯的女儿来中国参加比赛了?

西南首次国家级马术比赛

  看到赛事奖品我有点惊讶,冠军一个新款Air笔记本电脑,亚军iPad,季军IPad Mini,后面还有一堆苹果的产品,让我这个果粉猜想是不是乔布斯的女儿来中国比赛了。

  

  细看是国家级的全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中国马协主办,四川马协承办,四川天骁马术运动俱乐部具体举办的国家冠军赛,肯定没有外国人。

  100余对人马组合竞争

  相比北京和华东动辄300-400人马组合参赛,100人马组合并不算多,但在成都这个马术发展的新兴城市举办国家级赛事也是里程碑式的一战。

  赛事一切已准备就绪,大赛的序幕就要拉开,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今天老申就要飞往成都为明后两天的赛事现场解说做准备,先看几张赛场发来的照片吧。

  

  

  

  

  作者:老申

  编辑:老申

  马术-带给你比智商和情商更重要的品质-坚毅(父母必读)

  

sports.sohu.com true 申申马术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1/n538243336.shtml report 1682 It'sMoreaboutLifestyle一场马术比赛20多万元的苹果产品作为奖品,难道是乔布斯的女儿来中国参加比赛了?西南首次国家级马术比赛看到赛事奖品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