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奖学金花样翻新 美国电竞奖学金暴涨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电子竞技可能会成为大学奖学金的新方向。

  根据美国大学电竞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eSports)执行主任Michael Brooks的说法,过去提供电子竞技奖学金的中学以上的教育机构数量增长了近5倍。

  换句话说,孩子玩《堡垒之夜》并不完全是浪费时间了。

  根据Newzoo的报告,电竞每年的增速是惊人的41.3%。Newzoo公司的Peter Warman表示,按照这一速度,到2020年,电竞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5亿美元。届时,大约有3亿人将成为电竞的观众。

  这一数字在2017年的时候是3.62亿美元。

  相比之下,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全美橄榄球联盟去年的营收为140亿美元,MLB大约100亿美元,NBA刚刚超过70亿美元,而NHL的收入约40亿美元。

  随着电子竞技的高速增长,职业竞技比赛很可能会最终超过部分或全部的传统体育联赛。这可能就是为什么高校开始采取行动的原因。

  福布斯记者John Koetsier向Brooks询问有关电竞的一些情况。

  现在有多少学校为电竞提供奖学金?

  Brooks:在NACE(国家电子顾问委员会)中,我们有81个成员机构。除了两个以外,其余都提供奖学金。在NACE之外,我们还知道其他6个大学机构都会提供奖学金。

  你看到了什么样的增长率?

  Brooks:去年这个时候,我们有24到26个成员机构。我们在2016年7月成立了委员会,创始机构有6家。在2016年7月之前的前两年里,两年的时间才从1个增长到7个。到今年8月,我们的预计在美国和加拿大将有120支大学电竞战队。

  学校如何授予电竞奖学金?

  Brooks:通常与学校里其他奖学金一样。一般奖学金通常基于以下三个标准来颁发:学术水平、优点和运动能力。我们的成员机构根据多种不同的标准来颁发电子竞赛奖学金(统称为运动奖学金),其中包括:技能,学术水平,沟通能力,团队中的位置等。

  如果你获得了运动员奖学金,你的练习/比赛/巡回赛的时间安排是怎么样的?

  Brooks:就像任何运动一样,这取决于比赛。大部分电子竞技都是在学期的模式下进行的。在这个学期内,一个团队通常会每周进行一次正式比赛。在训练方面,目前还没有全国性的统一规定,未来一定时期内可能也不会有。但是,我们通常每天都会看到两到三个小时的练习。大多数官方比赛(在比赛之外)都会以积分循环制的形式出现,并随着时间推移进入锦标赛。

  你觉得这会发展成什么样?像传统体育奖学金那样吗?

  Brooks: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开始看到越来越多的学校提供全额奖学金。以前的奖学金都是部分奖学金。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相当迅速的发展,我预计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大多数团队将在未来的几年里,由拿到全额奖学金和部分奖学金的学生组成。在确定大学电竞战队的标准、奠定稳固基础方面,仍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根据我大学传统体育的经验,我还没有看到任何其他传统体育运动发展起来像电竞一样迅速。

  当然,在五年内,我希望电竞战队在北美大学校园里会是一个常见的景象。十年内,我希望电竞能出现在所有大学校园。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21/n538252232.shtml report 1847  电子竞技可能会成为大学奖学金的新方向。根据美国大学电竞协会(NationalAssociationofCollegiateeSports)执行主任M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